close

IMG_8743.PNG

先別管發大財了 身處在太陽大到一出門即溶化的高雄 就算冬天也冷沒幾天 太陽依舊很大

無論再怎麼防曬 我 還是曬黑了好幾階

而且天氣熱 如果妝前用的保養品太黏太悶或是保濕度不夠 都會讓底妝快速脫妝

一出門就卸妝的慘樣是我自己也是常常在路上看到路人的慘狀哪

所以妝前保養的產品挑選可是不能隨便的 最好是一瓶就能達到良好的保濕力 且不油不悶

這是我挑選精華液的最終條件

 

就在我精華液快用完苦惱接下來要買甚麼牌子的時後

收到PRIMY的「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試用邀請

這是甚麼巧妙的緣分 讓我用到這麼讚的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一次解決我想美白及保濕的兩個願望

而且美白及保濕的成分都是加到法定最高劑量!!!!

 

IMG_8741.JPG

一個認真的產品就是光從包裝就能先療癒人心了

這個紙盒是非常厚實有重量的材質 

內側還有一個霧面墊片

 

到這邊心已被收買60%

 

IMG_8742.JPG

再打開後就是產品本人

這種固定式的包裝好浮誇啊!!

感覺自己被尊榮寵愛著的感覺(笑

 

IMG_8740.JPG

精華液本人是走一個純白極簡風格

極簡風就是我的菜

IMG_8746.JPG

按壓式壓頭設計避免內容物直接與空氣接觸

使用起來有方便快速

 

看完外表後

最重要的還是主要成份啦 

兩大美白成分

1.穀胱甘肽:幫助清除自由基,呈現白皙透亮。
2.熊果素β:可以抑制色素生成、作為預防變黑的角色,還能加強保濕,提升好氣色 而且添加到法規最高劑量 7%!

 

兩大保濕成分

1.賽洛美:透特殊分子釘配方,10 倍注水進入肌膚脂質層,保濕及鎖水 添加到法規最高劑量 10%
2.專利成份吸附型玻尿酸:更能吸附於肌膚上,即使在沖洗後仍然可以與肌膚緊密結合。

 

比菲德氏菌:防護力、抗老化促進後續的吸收保持細胞的活性,有很多專櫃大牌都有使用這個原料喔。
 

IMG_8747.JPG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稠狀 是有潤感不是很稀的那種質地

吸收度很快不會塗很久還黏黏的在臉上滑動的感覺

IMG_8714.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洗完臉化妝水後 擠1-2下 搭配由下往上拉提的手法塗抹全臉至吸收完畢

再上後續保養

 

(使用前後對比圖)

 

 

IMG_8751.JPG

美白這種事情真的沒記錄都不會感覺到

回去翻使用前的對照圖自己才發現有感

上圖膚色不均 額頭尤其黑

下圖肌膚真的明亮很多呀(我發誓沒有調色沒有修圖沒有上妝)

IMG_8753.JPG

從局部的痘疤記錄也能看出改變

上圖下巴有3個明顯黑痘疤

下圖有完全不見的還有變淡的痘疤(旁邊的痘痘是後來長的

IMG_8726.JPG

約一個月早晚非常認真的密集使用下來

保濕度有感 上妝一整天到卸完妝皮膚都滑滑的 顆粒感下降很多

後續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這點超重要!!!!常常一上粉底開始掉屑那心情真的差到爆

而且PRIMY在產品的新鮮度上也非常講究

確保大家買到的都是非常新鮮的產品

處處用心 把我們捧在手心上呵護呀!

 

 

PRIMY官網https://www.primytw.com

13組合https://ppt.cc/fqiBfx

26組合https://ppt.cc/fYik6x
適用你體驗我付費
輸入我的專屬代碼 huaxi 可享 9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