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19.JPG

近期歐美彩妝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

我也是被燒到連做夢都夢到我出國在逛Sephora(不開玩笑

對於彩妝成癡的人一定能理解(反正我是信了!!!

剛好朋友出國打工遊學 就請她幫我代購啦~ 

 

一一讓我為大家解答這些熱門的高討論度彩妝到底好好用?到底!!!!!

 

tartelette in bloom 十二色眼影盤

IMG_4614.JPG

說到Tarte這個牌子 

我大學的時候曾經在一間彩妝代工廠研發部門實習

當初我們工廠就是Tarte部分產品的代工廠呢(笑

我有參與到Tarte的精華油 睫毛膏 唇膏的包裝製作 那時候這個牌子在台灣並不紅

部沒多久catie開始介紹後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是有高討論度的阿 

然後自己就在他的代工廠實習 想起來也真妙

 

前陣子看到這盤眼影 包裝好美阿阿啊!!! Tarte的一貫包裝都是亮亮金金的

IMG_4613.JPG

打開會一秒被美到窒!息!!!!!

每次要拿起來使用心情都會好 好療癒的藝術品

總共有12色 霧面跟亮面都有 很適合貪心的女子 (自己就是

IMG_4588.JPG

刷色在手上讓妳們可以看得更清楚質地跟發色喔

順序是眼影盤的上排到下排 由左至右

這盤也是走一個顯色路線的 亮面的部分亮片顆粒是很小的 這部分我的把關是PASS 完全不用擔心大亮片

 

我會用這盤呈現兩個眼妝

一個用亮片色一個全霧面 讓大家參考

 

亮面

IMG_4617.JPG

IMG_4568.JPG

IMG_4561.JPG

IMG_4560.JPG

好的眼影盤真的隨便疊人人都是小PONY(很敢說

 

霧面

IMG_4518.JPG

這盤的霧面發色表現真的很好 畫起來柔柔的很知性

IMG_4514.JPG

IMG_4509.JPG

IMG_4516.JPG

 只能說這盤 要外表也有 要內涵也有 隨便疊都跟真的一樣 就算不用擺著看著都很嗨桑

 

RCMA No Color Powder

IMG_4611.JPG

出現於各大版面utube頻道各種嚴重介紹推薦的RCMA 蜜粉

包裝也是醜出名的 但是RCMA表示:我就是不改包裝   恩...好 真的很做自己(抖

IMG_4615.JPG

倒出來好像毒品 噗哈哈

這款是無色蜜粉 粉質很輕所以每次都會邊用邊冒煙 看起來很燙 (修喔~閃

看過幾個分享說這款蜜粉不會讓光澤底妝變霧面 我個人是覺得...只是"比較"不會 不是不會

但是也很正常 粉體本身就是霧面的東西 怎麼可能用了完全不影響光澤

它確實會有點變霧 但不會非常影響 也不會讓妝變厚重或改變膚色

控油程度我覺得稍弱 banila.co黑蓋和innifree的控油能力還比較好

整體來看就是一款cp質很高很便宜  很做好定妝本份的透明蜜粉

 

NATASHA DENONA GLOW #01 light

IMG_4585.JPG

又是一個藝術品

整個鏡面的玫瑰金設計 還有一塊大鏡子 帶出去補妝甚麼的都能以仙氣嚇嚇別人

打亮產品在這陣子也很受到討論 購買之前我也看了數十篇文章跟utube做功課

最後決定下手NATASHA的 不得不承認包裝是其中一個原因(奸笑

另外也是有正當原因的啦 讓我好好分析一下 咳咳..

IMG_4586.JPG

大家一致認為它的粉質真的很細很細 從圖上可以看到 這麼近距離的看也看不到亮粉

再來顏色是淡淡的裸金色 可以好好的藏在皮膚裡面 比起偏白色的驚世打亮真的自然很多

我追求的打亮就是讓人分不出來她到底有沒有使用打亮產品 

讓她一直很想知道是粉底液的光澤 還是皮膚本身的光澤 還是真的有用打亮 希望能讓一個人想這個問題想到睡不著 大概是這種感覺(裝沒事貌

IMG_4574.JPG

粉質細這種事情NATASHA真的很會

這款絕對不是打亮效果最好的產品 不是刷上去會讓妳發出驚嘆的一款

但是是最像天生肌膚散發的光澤 亮度最適中耐看 有質感的打亮

這是我最後選擇它的原因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fb按讚 我會不定時發新文章喔~點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