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9.JPG

(所有產品皆自行購買非合作文章)

咳咳...

這次要聊的是很有爭議性的唇彩

在網路上爬文可以發現分成兩派 算是評價很極端的一款唇膏(笑

有的人說這次新色撞得太前面 有點跟不上 有的人說很乾大脫皮 還有人說用了嘴唇很麻 等....

也有人說覺得很美很喜歡

ok~~~那到底對我來說這款是我的蜜糖還是毒藥呢?

讓我以最客觀的角度分析心得讓大家參考吧

(我的素唇偏紅)

 

Maybelline這系列3色CC漸層輕唇膏最大的特色在於3個顏色的比例是3:2:1

可以讓咬唇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點我覺得是非常加分的設計

 

S OR01 性感海灘

IMG_5610.JPG

這個色號是我最最喜歡的

對了~(手部與唇部特寫試色會整理在文末~就不在文中一一出現啦~)

IMG_5394.JPG

(暈)這個發色是否太美?在唇中透出來的橘色還有水潤感簡直令人髮指!!

這個塗出去應該會美到上社會新聞吧?不是吧?真的假的?真假?欸!不是這樣的吧?不被允許的吧(還要繼續?

當我第一次塗上嘴唇真的照了好久的鏡子 然後自己在那 酥~勾~一~餒~~~

IMG_5389.JPG

是不是~~漸層的效果暈得很美也很明顯 而且這個色號的水潤感特好  

在配色與質地方面都是表現得最好的一支 非常非常喜歡阿

 

S CO01長灘日出

IMG_5601.JPG

這個顏色有網友說黃色邊邊很像組織液哈哈

IMG_5396.JPG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這是甚麼謎漾的黃....

真是大膽創 設計感強烈真的有種撞色撞得很前面的感覺(噗哈哈

可是塗上去會發現黃色顯色度其實很弱 但是重點色很有氣質 整體搭配起來還是不錯的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也沒有很組織液啦哈哈但是網友的形容總能戳中我笑點...

IMG_5395.JPG

其實真的還挺好看的耶 塗上去整個人都變成台灣好媳婦了 感覺很容易被惡婆婆偷捏大腿那種(用手帕拭淚

但是因為很無辜婉約含蓄 所以老公回來會疼疼(鄉土劇編導是我花系列導演

結論是想被疼疼的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可以順便說被婆婆打巴掌所以唇周有滲一點組織液更可憐(喂~

 

S BK01 黑夜之吻

IMG_5602.JPG

這個顏色...真的不行

網路上都說幹嘛買一支讓自己唇周發黑的唇膏?對 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這個大膽的設計是甚麼出發點?我好想知道 想到睡不著

IMG_5537.JPG

雖然說照片上看起來暗沉不明顯 而且好像還挺美的...

但是其實是真的有讓唇周稍微變暗沉在文末的唇部試色特寫應該會比較明顯

IMG_5534.JPG

但是中間的重點色非常顯色而且顏色也很美 這支應該只能拿來單擦重點色了吧

黑色的部分大概就是一個噱頭...開開小玩笑這樣子吧(輕浮臉

但是整支配色看起來是一個視覺衝擊(天哪我居然連視覺衝擊這種話都說出來了人生好難 我說不下去了 ...

我們先到這(伸手撇頭

 

S PK01 粉紅冰酒

IMG_5603.JPG

這個顏色的漸層感最強烈 所以也最容易有色塊感 但是塗完之後稍微用手指推勻就可以了

 

IMG_5530.JPG

可以看到漸層效果很明顯 因為內外的彩度差很多 非常撞色

所以也容易有摩西分海的感覺

但是只要用手指幫忙模糊一下界線它還是很正確的一支唇膏

IMG_5529.JPG

這個色號我給他排第2名

優點在於重點色美 外圍色能完全遮蓋唇周而且是粉色系的修飾色 

缺點就是太撞了撞到摩C分海 但是缺點可以克服就還好

不像S BK01那個暗沉就是暗了回不去了(還在記仇...

 

S WH01天使之吻

IMG_5604.JPG

這支的配色跟蘭芝的某個色號異曲同工 但是唇膏本體的形狀比蘭芝好畫很多

IMG_5549.JPG

這個色號白色的地方很明顯的就是透明無色的

完全沒有修飾作用 所以如果本身唇周就暗沉的話塗起來基本上就是一個翻版S BK01 (噗哈哈

欸如果自體內建黑色外圍色就買這支就好 可以少買一支了 用這支就可以達到與S BK01一樣的效果(拍手)

想想都划算 喂~

 

最後關於質地的心得 這系列是水潤感唇膏 保濕方面我覺得唇彩的用途本來就不是修護唇部所以不會對它有太大的保濕期待 

但是網路上有些人說會脫皮我個人使用起來是不會的 這方面真的要看個人的狀況了

嘴唇發麻的狀況我也不會 去年的舊色我就已經有包色用了一年都沒有不適的狀況 還很喜歡

另外這系列唇膏都有一個水果香味 但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怕有化學香精味的人可以先去試聞看看

 

試色總圖整理在這邊~發色都會看得比較清楚喔

IMG_5598.JPG

IMG_5599.JPG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按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