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5.JPG

大家好~我是花喜

這次要來聊聊幾支在架上的素人美(唇)女(膏)

如果說唇膏界也有素人跟網美的話

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素人美女 而網美大概就是焦糖裸阿... double dare吧

為了不讓這些明明激美 但因為不紅 沒人介紹 大家就都錯過她們的唇膏繼續被埋沒!!!

就來跟你們分享吧~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 B101 天使之吻

IMG_4861.JPG

我承認這支的顏色有點難駕馭 但是畫上適合的妝容 帶上變色片 就會看到全新的自己

質地很滑順 水潤但飽和度高的一款唇膏

IMG_4778.JPG

這個色號取名為 天使之吻

完全!!!就是這個名字沒錯 就像想像中的天使嘴唇那樣彩度很低很裸 但是帶點粉嫩 豐唇效果很好(笑

IMG_4775.JPG

當時會注意到這個很冷門的色號就是因為它的名字

因為我一直都很追求仙氣這回事 看到天使 就 覺 得 中 了!!!

IMG_4779.JPG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是一個氣質+個性+叛逆+仙氣的顏色 完全可以藉由這個色號看到新的自己的樣子

跟我一樣有在追求仙氣裸的女孩可以參考一下囉~

 

KATE 流光潤彩唇膏 BE-2

IMG_4863.JPG

KATE這支也是水潤但顯色的質地

夏天快到了又要重回水潤唇膏的懷抱了(衝

這款唇膏討論度真的很低啊但是當我試色在手上的時候 馬上被他的光澤跟發色電到

這麼美的一支一定要寫文章分享

IMG_4758.JPG

BE-2是一個橘紅色 偏橘一點

一直覺得橘紅色是最能一秒帶起氣色的色系 也最顯白 讓妝感整體跳出來

五官看起來都變精緻

IMG_4759.JPG

橘紅色一年四季都很實擦 夏天擦起來帶給人家陽光煦煦的感覺 非常有朝氣

也可以延續秋冬流行的楓葉色系呢

IMG_4751.JPG

帶起活潑的細胞啦

 

Maybelline 極佔色 恣意件層 渲染氣墊唇筆-FUCHSIA1 煙花下漫舞

IMG_4866.JPG

這款唇筆是完全霧面 超級顯色 一筆就顯色到最好最滿的那種發色度 極滑順的筆觸

後端還有可以做染唇的筆頭

Catie在某一集有稍微帶到這個色號 她說這款唇筆是架上很好看的桃紅色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沒什麼人討論過

我隔天馬上衝去試看看到底是有多美 果然美死人

IMG_4796.JPG

美到翻過去再翻回來再翻過去再翻回來

冷色調的桃紅色 正點 

IMG_4793.JPG

不管單擦還是染成花瓣唇都是仙到一個沒天理

個人覺得這款用來畫漸層最最美

就像一朵花開在嘴唇上那樣 讓人很想偷摘(羞

IMG_4794.JPG

我的嘴唇開了一朵花自己看了都會心跳漏一拍的唇色

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跟妝感

 

唇部總試色圖

IMG_4930.JPG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按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