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8.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G市買的這堆彩妝啦~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TONY MOLY 出的這系列唇筆就自體燃燒(對 沒有人燒我 完全只是看到外型就自燃

可能是用膩一般的唇膏形狀 想要試試這種刀型的唇筆用起來是甚麼感覺

光想到可以超級精準的描繪整個唇形我就再也無法忍住不買

然後既然都要付國際運費了乾脆再丟個幾樣有興趣的產品一起湊個小Haul跟妳們聊聊啦

 

ARITAUM all day全天候隔離妝前乳

IMG_3233.JPG

因為手邊的Maybelline妝前剛好快用完了 然後越用越無感(小聲...

所以想要尋求妝前的更高境界 看到all day想到他的粉底液好像評價不錯挺持妝?!

覺得妝前應該也很威 就下手了

HEZL4477.jpg

顏色有點粉紅色 質地比較稠一點

塗起來臉會變白 是會影響到膚色的一款妝前 但不會到很誇張的死白

IMG_3298.JPG

這款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可以修飾毛孔 而且效果很明顯!!!整個超愛 經過我的實測持妝度也比Maybelline的更好了

缺點:質地較乾較難推 乾肌可能無法使用 另外就是香料味很重

第一次用的時後一直聞到臉上的香料味(韓妝的特性啊 但用久了也有點麻痺?!

整體我還是滿喜歡的 夏天一定會更喜歡

 

innsfree 10秒輪廓眼影棒-方形(色號1)

IMG_3232.JPG

官網的宣傳照太生火 但由於本人生性很孬怕踩雷所以只先買了一支回來試試

IMG_3549.JPG

意外超美啊!!!眼睛也要趕上裸豆沙色的風潮

質地很滑順好上色~

IMG_3553.JPG

簡單加上睫毛膏眼線就完成淡妝試用心得為:很可以買

大推01號呀!!!

 

TONYMOLY 完美雙唇霧面啞光武士刀唇彩筆(8色)

IMG_3231.JPG

這系列的質地都很滑順不乾 也不會到完全霧面 還是保留一點光澤與潤度

接下來就一一試色給妳們參考

由於上次在五支開架唇彩的試色中我怕因個人本身唇色影響發色有先遮蓋本身唇色

但是有些人反應這樣讓顏色變淺了 所以這次就不遮囉 還是有甚麼更好的辦法都可以告訴我呦

希望可以給妳們最接近真實顏色的試色

 

01

 

IMG_3567.JPG

這個顏色不建議單擦 因為非常裸 裸到可能會像沒擦 

但是非常適合拿來當漸層花瓣唇的外圍色

IMG_3328.JPG

這是用01mix07疊出來的效果

淡淡的漸層也是另一種感覺呢

 

02

IMG_3569.JPG

這個顏色也是一個顯氣質的裸粉色

02.JPG

跟Maybelline的勇氣有點像雙胞胎但是偏異卵一點(笑

是一支不挑眼妝場合的百搭不出錯款 而且又很耐看

 

03

IMG_3571.JPG

這個顏色很神祕

是個帶藕色+咖啡色+豆沙色的綜合體 我從來沒用過像這個那麼複雜的發色(咳咳

03.JPG

可以理解我的形容嗎??? 

是一個很奇怪的顏色 整個走很前面(抖...

這個顏色感覺很難駕馭 實在不知道他適合怎樣的眼妝

弄得我好混亂啊!!!! 

可能適合在唇彩這條路已經走到盡頭覺得沒什麼可以讓姐的心跳漏一拍人

可以買來嚇嚇自己 妳會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存在一個這麼複雜的唇色

 

04

IMG_3573.JPG

4號色是一個乾燥玫瑰色

就算沒上妝或是超級清淡眼妝 只要配上這個顏色氣色就會瞬間up257等(完全只是因為257很順口

04.JPG

04 (2).JPG

算是懶人偷吃步的最好選擇 或是當天不知道用哪支唇彩就塗上它吧

對這色沒什麼特別的贅述 因為就是一支最安全的日常妝容色

 

05

IMG_3576.JPG

5號就是今年一直一直備受討論的土色系 這支算是土偏橘色

05.JPG

05 (2).JPG

這也是一個非常顯氣色的顏色

但它帶的橘色調皮膚比較健康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容易讓整體感覺變暗沉

這部分可能要考慮一下

 

 06

IMG_3578.JPG

6號是一個橘紅 氣 勢 非 凡 的顏色!!

06.JPG

上這個顏色的時候浮現在我腦中的是

黃金甲.jpg

圖片來源連結

只要在唇中央在點上一點金色眼影就完成鞏俐在黃金甲裡面的唇部彷妝

06 (2).JPG

這個顏色就是電影或電視劇裡面的皇后初登基氣勢磅礡的畫面會塗的那個顏色(妳們懂嗎?(指

一定不能是正紅色 絕對要帶橘!!!!!不成文規定!!!!

所以很適合妳要去哪個場合想要贏過現場A!NY!ONE!的時候擦 懂?

這個顏色名字應該取做 姐不想輸

我真的很會教壞別人(默默飄走~

 

07

IMG_3580.JPG

這個紅應該要再暗一點

因為光線太好所以拍起來偏亮

這個顏色想到另一個情境 大概就是古裝劇婚嫁的時候會擦的那個顏色

婚嫁.jpg圖片來源連結

很正很紅的紅

此時不能帶橘色調 要完全紅!! 

大概是一個看過無數古裝劇的古裝博士分析(咳咳

07 (1).JPG

也是一個適合闖蕩江湖的時候擦(又在亂教

其實這個顏色也很不想輸...(到底要跟誰比?

 

08

IMG_3584.JPG

好喜歡這個顏色比較能呈現出個性的顏色

08.JPG

有點像Kathleenlight會擦的顏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很辣比大紅唇還辣 是屬於辣得很暗示那派的(笑

還帶點帥氣 應該是這8個顏色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吧

 

最後唇部試色總圖

IMG_3566.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fb按讚呦~ fb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