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7.JPG

戀愛魔鏡出了一系列星空版的彩妝

這次我只挑了3樣我有興趣的項目分享

睫毛膏 粉底精華 和大家搶得要死不活的96號黑色唇膏

但是...我要來滅火了 sorry~~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星空限定版

IMG_3110.JPG

這條精華粉底液我一開始覺得很新奇 因為質地是前所未有的 包裝也很可愛

剛開始使用覺得涼涼的 很水 "好像"很好推

但是試過幾次之後 我心都涼了

IMG_2897.JPG

質地有別於一般粉底液 算是很創新的質地

是屬於凍狀凝膠狀gel感 當下真的會覺得好厲害一定會有全新感受

只能說 真的有很前所未有的心得(抖

IMG_2903.JPG

好災難

可以看到粉痕很明顯 以為會是水感的粉底結果反而是乾的

而且眼睛上面那些屑屑是因為在臉上停留比較久之後乾掉的粉底液屍體

後來我有嚐試用濕海綿上 還是一樣很不貼妝R

而且持妝度也差 脫妝之後斑駁的情形也比一般粉底液精彩?!

IMG_3126.JPG

燈光比較不足因為是晚上在家裡面請見諒

但是不影響看到斑駁的妝

也許是因為它的質地是凍狀 需要用膠體來支撐粉體 所以脫妝的時候就會有乾掉的膠體痕

像鼻涕乾掉那樣(很寫實的比喻哈哈

總之這個品項我不喜歡阿阿啊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星空限定版

IMG_3114.JPG

這支在我的開架彩妝好物有介紹過

我的開架彩妝好物!!連結在這

IMG_1537.JPG

它真的真的很纖長 可以製造很日系根根分明的睫毛

我個人不喜歡太濃密的所以這支很合我胃口

但是...它也有小缺點 就是纖維在刷的時候容易掉到眼睛裡面

但是我可以包容這個小缺點 對於它的纖長效果 真的很美 

所以換了限量包裝就抓回來囤貨啦

 

輕輕親吻輕唇膏#96

IMG_3115.JPG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這個色號而來的吧(笑

這個色號未賣先轟動 

官網公布開賣當天一早我就請朋友去幫搶都沒搶到

後來發現有些店早就已經偷偷開賣了

還好還能調貨(據說是從澎湖調來的...

IMG_3105.JPG

基本上就是一個櫻桃紅的潤唇膏R

比一般護唇膏更水光一點 非常非常潤

顏色部分就...是很正常一般的顏色

IMG_2930.JPG

如果期待黑色的外表會有什麼特別效果的話...就是..沒有!!

所以沒有搶到真的還好...不是甚麼大事 別怕!!(拍肩

 

IMG_2927.JPG

IMG_2923.JPG

以上是用這3個品項畫出來的清淡妝容

結論是...挺令人冷靜的

我真的無法很愛它們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到我的FB按讚喔FB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