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5.JPG

最近迷唇膏迷到喪心病狂

所以乾脆到開架抓幾支美貨來燒燒大家(覺得不能只有我的荷包變瘦

裡面包含熱騰騰剛上架的新貨還有可能出了很久但是最近才對他有感覺(?  的舊朋友

裡面有一支就是美到讓我說出令人髮指的話

我說出: 這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美的唇膏 可以贏過3CE土開頭那系列任一支!!

對 我也覺得很扯 比扯鈴還扯 

好 先這樣先這樣 前言太長了我要進入主題 (捲袖子

 

這次試色我都會先在唇部上點粉底 避免因為個人唇色而影響唇膏本身的發色 讓妳們有最準確的參考

如果沒有習慣在上唇膏前做唇部遮瑕的話 妳們實際塗起來的顏色可能會比我的在紅一點囉

 

ZA 烈焰之吻 CORAL

IMG_2867.JPG

這一支就是新貨啦 剛上架不久

IMG_2846.JPG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質地 塗起來會有很澎潤的水光

所以就抓了這支珊瑚色系的回來

IMG_2688.JPG

上起來的發色跟潤度都比我預期的好 以這個價錢我覺得CP質爆高啊!!

IMG_2691.JPG

傳說中感覺可以擠出水就是這個感覺吧

現在自己邊打文章又被自己燒到一次這樣 這個顏色真是不開玩笑的美 

而且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IMG_2693.JPG

ㄉㄨㄞㄉㄨㄞ的嘴唇

雖然說近年來霧面唇膏很流行

但是有些人還是不習慣用那麼乾的唇膏 

那也沒關係! 水潤感的唇膏塗上去照樣美死人

 

Maybelline 晚宴限定奢樣絲絨唇釉 Mat 12

IMG_2870.JPG

這支是被查理燒到的 當初看到她的試色影片試到這支我就已經被美到呆滯 下定決心要去買了 沒人可以阻止我!!

 

IMG_2884.JPG

(圖片取自 youtube I'm Charlie)

妳們看有多美!!

IMG_2775.JPG

這支的質地是霧面的 塗起來有種絲滑感

非常飽和 不顯唇紋

IMG_2705.JPG

這個裸色!(先讓我休息十分鐘好了... 突然一片暈眩

這篇打起來費時費力 因為很常會暈倒 然後就要喝口水喘個氣再繼續 (浮誇至極 想被打吧?

IMG_2770.JPG

它的刷頭尖尖的我好喜歡 很好描繪唇線 塗起來很順喔

IMG_2771.JPG

非常顯氣質的裸色 搭配甚麼妝容都合理

是一支買了會一直想擦的唇彩 無 時 無 刻 !!

 

FASIO 太陽之吻持色口紅 RO621

IMG_2868.JPG

會買這支我自己也很意外

一來這個品牌我從來不感興趣  二來這支唇膏有 亮 片

但是無意間看到 而且又是新系列新色 抱持著看看也無彷的心態去試色

然後就..買了

IMG_2848.JPG

可以了解為甚麼了嗎?(點頭

這個帶藍的玫瑰色好正點完全可以原諒它有亮片這個小小缺點

IMG_2714.JPG

一個好Rosy好夢幻的顏色 好有女人味

應該是一個男生會很喜歡的顏色吧 (比起大紅桃紅和土色

IMG_2711.JPG

雖然這支唇膏帶有亮片 但是不會很明顯因為亮片顆粒不大

大概就是可以再提升一點水潤度 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

IMG_2709.JPG

非常顯白的一個顏色喔 大概是因為帶有藍紫調吧

真的非常推薦這個顏色!!

 

Maybelline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MAT3 勇氣

IMG_2872.JPG

各 位 觀 眾 ! !

這就是我開頭說的讓我說出令人髮指的那句話的唇膏

 

 

IMG_2778.JPG

完全 是我心中理想的那個顏色 裸粉紅  玫瑰蕾的感覺

IMG_2729.JPG

一個可愛又知性有氣質有質感的顏色

這支唇膏不上遮瑕直接塗的發色會再深紅一點也超美 更玫瑰感

IMG_2720.JPG

其實這支我已經觀望很久 但是試在手上感覺好像還好所以一直沒又下手 

這次買回來一塗在嘴上 驚為天人 

好後悔過了那麼久才擁有 已經買了的人已經美了那麼久我現在才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IMG_2728.JPG

而且價錢好可愛質地也很絲滑 不是會很乾的霧面唇膏 比3ce的還不乾 

趁禮拜六在小區小康買還有85折~~找不到不買的原因了

 

Bbia 慕斯女神完美唇膏 04 理智

IMG_2779.JPG

這條也是霧面質地 偏乾一點 帶土橘的顏色

IMG_2757.JPG

包裝好美 而且最近又出酒紅管了 (咳咳...

IMG_2742.JPG

最近一直鬼打牆在很類似的顏色上

不外乎就是裸色 豆沙 土色 這支就是這些元素的合體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健達出奇蛋2.0

IMG_2746.JPG

這支唇膏還但有淡淡的玫瑰味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 不是廉價香精味 不刺鼻  

而是每次塗完都會有被療癒的感覺

有一陣子去哪包包裡都一定有它(笑

怎麼樣都不會出錯 而且包裝也美麗

在外補妝也很時尚(虛榮心again 推推

 

總結一下5支的試色~

IMG_284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5支新寵唇膏分享~ 買支新唇膏好過年吧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到我的FB按讚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新文章~

之後會持續更新文章  給大家帶來更多美妝保養資訊

FB連結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