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7.JPG

 

在我上大學之前我就買過寶拉珍選的創辦人

寶拉‧培岡著作的「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一書

在書裡揭露一些對人體肌膚不友善的成分 可能因為成本便宜 或是觸感良好

就會被商人加在保養品裡

內容還會介紹一些她覺得成份良好或單純的保養品推薦

那時候我真的就使用她有推薦到的保養品

購買化妝品之前也會稍微看一下是否有書內提到的不好的成分

 

後來發現寶拉珍選這個牌子

原來創辦人就是寶拉‧培岡!!!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使用她把關過程份的產品拉 

方便又安心

所以寶拉珍選是一個我很早就接觸過的牌子

像是「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就不知道用完幾條了

還有「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也是我的愛用精華液

 

 

BEBEDE14-FDDB-4CEA-A18E-892559C1674E.jpg

而這次要聊的是「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他們家的水楊酸系列算是明星商品了

是針對油肌、痘痘肌、粉刺、毛孔問題的人設計的系列

幫助改善這些肌膚問題的同時

講求100%不含酒精、香料、色素

各大美妝部落客都大力推薦 

PHHF0563.JPG

我自己使用了一個月下來覺得滿有感的

前陣子下巴爆了好幾顆紅腫痘!(超崩潰)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做測試比對(也算是好事一樁?!)

 

PAMU8735.JPG

包裝是這種用倒的瓶口

 

FDUX3417.JPG

質地的部分是透明完全流動型的

和一般精華液稠稠的質地很不一樣

SYLV5438.JPG

也因為這種水水的質地讓精華液被肌膚吸收的速度更快了

 

NBKK7359.JPG

擦完後是完全沒有黏膩感的 非常清爽

油痘肌最怕的就是用到黏黏悶悶的產品了

所以質地方面我個人很喜歡

 

((貼心小叮嚀))

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

所以我在使用任何新的酸類產品之前都會先擦一點在耳後

沒有過敏反應才敢擦在臉上

然後一開始使用會間隔大約三天再使用第二次

讓皮膚適應一下沒問題了再增加使用次數

我覺得這些使用前準備很重要 避免臉整個大過敏得不償失啊!!!

 

使用方法:

我會在化妝水之後到取適量 均勻的上在全臉 輕拍至精華液完全被吸收

IMG_2635.JPG

後續再上保濕乳液或保濕霜

因為使用酸類後我會比較注重保濕 必免有脫皮現象

而且使用酸類代謝老廢角質後 後續保養品也比較容易進入到肌膚表層

對於保養品發揮效果上是有加乘作用的呢

IMG_2637.JPG

角質有適度被代謝 再做好保濕 素顏肌膚也會發亮啦~~

 

接下上來不免俗要放上殘忍的使用前後對照圖

IMG_2755.JPG

4/14是還沒使用水楊酸精華液前

下巴剛好狂長小痘痘 還有一些紅痘疤

用了一個月下來原本的腫痘都有消腫被代謝掉

同時也控制痘痘沒有繼續放肆爆長

對於成果我挺滿意的

 

IMG_2683.JPG

心得結論

我使用一個月下來沒有過敏反應

只有碰到有擠粉刺的傷口會有些刺刺的感覺

但過一下下刺感就會消失

 

IMG_2691.JPG

質地很清爽所以不會用了油光滿面

代謝腫痘的效果也有明顯感受到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油痘肌的女孩使用!

 

以上~

 

寶拉珍選官網:https://reurl.cc/MD0R3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23ZW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拉珍選 水楊酸精華液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