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6.PNG

我拒絕當黃臉婆啦!!!真的很不喜歡黃黃的膚色

亞洲人膚色容易蠟黃暗沉感覺氣色很差又顯老態

所以原先的偏黃調肌膚一定要先膚色校正才能畫出像韓劇女主角那種透透薄薄的雪白肌膚妝容

這次INTEGRATE的新品-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是要來幫助我們克服蠟黃肌膚這個問題

隨手一抹變仙女小姐姐

 

 

先來聊聊這支飾底乳厲害的地方吧

 

革新! 3效合1「空氣粉體」

[彈力粉末X長效控油X零黏膩]

修飾毛孔凹凸、12小時

長效控油、清爽零黏膩,打造勻透的粧前好肌底

讓後續底粧持久透亮一整天!

 

薰衣草"高保濕水基底"

[瞬效提亮膚色X撫平毛孔瑕疵]

採用薰衣草天然紫色調 運用光影折射修飾蠟黃暗沉肌

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

 

IMG_8629.JPG
連外包裝都好空氣感

珍珠光澤的軟管 仙女的化妝品大概都要閃著這種貝殼光澤吧(笑

 

IMG_8460.JPG

 

IMG_8640.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不流動的霜狀

顏色是很療癒的奶霜薰衣草色呀(

 

 

好推程度如果最好是一抹從基隆到墾丁

這款大概是基隆到台南

因為這款飾底乳的質地不是流動的 也很不油 

當然不會像液體質地那麼好推 但是也算是延展性很優秀了

更奇妙的是在推的過程中你能感覺滑滑粉粉的粉體觸感(有點療癒

 

IMG_8638.JPG

IMG_8635.JPG

馬上能看出塗抹前後對比 

就像用修圖軟體把黃色調調到0那種感覺啊!

 

IMG_8386.JPG

使用過程中很像在p圖

 

有些事情不比較沒有傷害

但是為了讓大家看看效果差異我也只好...

IMG_8501.JPG

阿阿阿阿阿阿啊!!

一人分飾兩角  如果帶著左邊臉去算命 半仙會說

妳是不是嫁了懶散的老公與生了超皮的小孩 還會被婆婆偷捏大腿 每天忙得要死

如果是帶著右邊臉去算命 半仙會說 咦?妳該不會今晚要跟孫志燮約會吧? (誤

好啦再說下去要被肉搜了 我自己先打住

 

IMG_8402.JPG

這半邊臉是沒上飾底乳的 很黃阿!! 尤其那個額頭特別明顯

可能因為我額頭比較凸 所以太陽都先曬到額頭 所以額頭比臉還黃

 

再來看看有上飾底乳的這邊

IMG_8399.JPG

希望這半邊臉有達到壓壓驚的效果

擦上去有填補毛孔的效果 最明顯就是膚色的蠟黃感都沒了 !!終結蠟黃秘密武器啊!!!

 

一定有人會擔心肌膚校正是不是塗起來就是很白那種

這款抹開之後不是死白 而是透透的白 真的就是韓劇女主角那種水煮蛋透透得很像可以看透皮膚底層那種仙女白

其實上妝後有這種效果我已足矣 人生沒什麼遺憾了那種感覺

完全可以停在這裡 遮個痘痘、痘疤刷個蜜粉不上其他底妝產品了

換個衣服整理頭髮 飄飄飄出門去(仙女都用飄的吧

 

IMG_8452.JPG

但為了測試後續上妝的妝效跟持妝度控油度

我還是上了粉底液跟蜜粉

完妝的時候是早上十一點左右

我會繼續帶妝到晚上實測

 

IMG_8642.JPG

帶妝到晚上11點半後

兩邊的妝都還挺完整的

但是沒用飾底乳那邊已經油光滿面

IMG_8643.PNG

左右臉對比下來更清楚

上圖是有用星綻空氣飾底乳的 還是有微微出油 不可能厲害到完全沒有出油 如果真的有那種產品我還真不敢用哪~

下圖是正常發揮 油到可以煎蛋那種 

所以由此可證這款飾底乳控油跟持妝效果都不錯

而且和底妝也完全不會打架喔

 

最後再放一次對比嚇嚇妳們

IMG_8501.JPG

但是還是希望結尾是美美的完妝照啦

IMG_8633.JPG

結論:

收到這款「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後我沒有先去看產品訴求 (只知道是一款校正膚色的飾底乳

因為怕被影響客觀心得

第一次使用後 我到下午睡醒照鏡子覺得今天睡醒臉居然沒有以往那麼油(因為我的T字偏油 到下午就會大出油

想說難道這款還有控油的效果嗎?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真的含有吸附油脂粉末這個細項

所以在控油方面我很有感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質地很輕很薄 不會油油的感覺 

有些飾底乳本身就很油很滋潤 再上粉底液就會太悶 也反而比較快脫妝

非常推薦跟我一樣偏油肌或膚色偏黃的女孩試試看

這款也非常推薦夏天使用唷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