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0.JPG

 

2018用到最有感的一套保養品

來自於MIT的新保養品牌-媄妍植

品牌理念_ 回歸健康本位的肌膚保養概念

添加複方植萃的保養品 讓肌膚在最沒有負擔狀況下 恢復健康的狀態!

我很喜歡這樣的理念 畢竟現在連空氣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讓皮膚的防禦力下降 所以才越來越多人肌膚敏感

 

我絕對相信透過植萃的調理及修護

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得到紓緩及重建健康膚質!

 

這一整套保養品我使用了整整一個月之久

確定沒有任何不適 也確定真的有感才會寫文章推薦給大家的!

就讓我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酒粕保濕活膚露

IMG_6083.JPG

主要成分:

清酒酵母液-清酒製造過程中的酒粕與副產物酵母,使清酒工人擁有白皙光滑柔嫩的手

這個成分跟SK2的Pitera很類似

 

產品訴求:

平衡肌膚酸鹼值與強化肌膚屏障

精華質地 能緊密貼合肌膚,賦予充分滋潤

啟動皮膚健康開關第一步,為後續保養上妝提供良好基礎

IMG_6112.JPG

我很喜歡這瓶活膚露 它的質地是有潤感的

不像一般化妝水感覺就只是「水」 塗了也很無感

早上我習慣搭配化妝棉以擦拭的方式使用 

這瓶活膚露就是肌膚鬧鐘一般的存在 在一早喚醒肌膚 並濕潤角質 為後續保養開啟通道!

 

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

IMG_6085.JPG

主要成分:

台灣柑橘-(天然抗氧化劑)廢棄果皮富含維生素A、P、C,經萃取後變成經濟價值的化妝品原料,同時解決廢棄物處理難題

(使用台灣果農所種植的柑橘 廢物利用的概念好值得推崇)

 

產品訴求:

喚醒肌膚透亮實力

解決肌膚黯沉、乾燥、老廢角質、溫和調理肌膚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使用

IMG_6116.JPG

來到這個步驟肌膚開始長出仙女光了

精華液質地不黏 一點都不黏!吸收很快速

但剛開始使用這一整套保養品的時候因為季節轉變   我的肌膚開始長痘 脫皮 顆粒感很明顯

用了幾天後覺得顆粒感還是在 決定從替換精華液下手試試看是不是這瓶精華液的保濕力在當時還不夠力(其餘產品不更換)

我換了自己手邊主打保濕的玻尿酸原液來使用 (後續一樣用媄妍植的乳液 乳霜 保養油)

隔天顆粒感就明顯降低 

所以這瓶精華液的保濕度我個人覺得在非常時期不大夠力 畢竟精華液是整個保養程序的營養大補帖

保濕方面的功勞還是要靠有含油成分的乳液乳霜來補充 

小撇步: 如果日常保養中 有覺得自己本身肌膚在鬧乾荒的時候可以先換掉精華液 換成保濕功效的來試試

 

過了幾天肌膚比較穩定後我就換回這瓶柑橘精華 感覺也很OK 保濕度足夠 顆粒感也沒再出現

所以結論是一般正常情況下用這瓶就足夠了 !

 

小白花保濕清爽乳液

IMG_6086.JPG

主要成分:

小白花-(來自極端環境下的瑰寶) 雪絨花酸只有在小白花受太陽照射到的地方才會產生,用以保護對抗環境壓力

 

產品訴求:

小白花萃取保護受空染、紫外線而氧化受傷的肌膚

輕盈不黏膩、再現水潤透明感的肌膚

植物性天然萃取提升肌膚修護力

 

IMG_6118.JPG

好愛這瓶乳液!

要測試一瓶乳液保濕力夠不夠 就是精華液之後只單擦它(什麼嚴苛的挑戰

隔天起床洗臉的時候摸摸臉看看是粗糙的還是平滑澎潤感

 

這瓶乳液我在去年10月中就收到了

收到的隔天就開始使用 那時候高雄天氣還很熱 我每天都精華液擦完只擦這瓶 完全足矣 不悶不油不易脫妝!!!

而且那陣子肌膚非常穩定~我很享受在使用過程中聞到乳液淡淡的香味(吸~

雖然很享受但也想說 咦?!難道有加香精?

我就趕緊私訊媄妍植小編 問他產品是不是有加香精 

他說他們的產品都沒有加香精 香味完全都是植萃精油本身的味道~~~

啊啊啊 我立馬一次用半瓶壓壓驚(愛開玩笑!

使用了兩個月下來 對它零負評 只有滿滿的愛意

 

麵包樹保濕修護霜

IMG_6087.JPG

主要成分:

台灣麵包樹萃取液-成分溫和,黑色素抑制力為麴酸與熊果素的2~4倍,UV防護作用協同抗氧化及嫩白功效來達到全方位防護、保養

(抗發炎、美白、光保護、抑痘、抗氧化)

 

產品訴求:

草本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預防暗沉、缺水與脫屑問題,防止細紋產生

深度滋養,調理肌膚活力

 

IMG_6120.JPG

這瓶乳霜的味道比較重 我問過小編 他說是玫瑰草精油的味道喔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乳霜的體比較硬 含油量也更高 保濕力也更好

現在入冬開始變冷了 再也不是只擦到乳液就能收工的天氣了 要乖乖再塗上一層乳霜鎖水喔

IMG_6121.JPG

擦保養品千萬記得要帶到脖子阿!!!

可別讓脖子上的年輪洩漏年齡!!!!!

這瓶乳霜質地也不會厚重 也沒讓我長痘  

而且麵包樹的功效真的好多阿!!!!每次使用都覺得肌膚跟心靈都被撫慰了好療癒

想想我們每天對肌膚做了多少傷害的事情 紫外線、空污、彩妝 全部都是讓皮膚母湯的元素

回到家認真卸妝後 真的也該讓肌膚吃吃好的保養品 修護 、讓他們恢復該有的屏障才行!!

 

植萃清透美容油

IMG_6088.JPG

主要成分:

向日葵籽油-維護肌膚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化功效

植物性角鲨-適度滋潤乾燥,全面提升保濕力及吸收度

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E及亞麻仁油酸,修護力佳

甜杏仁油-富含油酸,油質輕柔,保護、滋養、柔軟皮膚

維生素E-可從皮膚內層產生保濕作用,減少粗糙

 

產品訴求:

減少粗糙、維護肌膚緊緻與彈性

保護、滋養,修護力佳,也適用於老化護理

超輕盈質地,不致痘,不油膩

為肌膚建立起一道滋養膜,創造潤澤透亮感

IMG_6123.JPG

我習慣在使用美容油的時候搭配一點按摩手法 讓油比較快被肌膚吃進去 也可以拉提肌膚

IMG_6125.JPG

隨便拉提按摩一下油就被吃光了~~

我不會說不油膩 畢竟人家就是油了 為何要那麼強人所難啊~~油生很難 要被利用還要被嫌油 

但不是用了會很悶的質地 我皮膚偏油 用到地雷產品就會長粉刺會爆痘 但這瓶一樣10月用到現在以不致痘結案!

 

我朋友是乾性肌 會大脫皮像砂紙那種皮膚

我幫他塗這瓶 那吸收速度之快!超可怕 隔天睡醒臉也不會油油的 

乾燥問題都舒緩很多 

可見乾肌有多離不開美容油的庇護

 

由於我是偏油肌 我使用美容油的撇步就是量不要多 薄薄的均勻上過一層就好 

鎖住水分 !!

IMG_6159.JPG

按摩完的那邊肉會比較緊實 也是因為肌膚吃了滿滿的營養而恢復彈性

另一邊沒上保養品的肉就鬆鬆的 可以看到我兩邊的臉頰肉不在同一水平上

 

清透隱形粧前保濕液

IMG_6082.JPG

產品訴求:

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髒空氣

油水平衡,妝感更浮貼持久

保養同時並兼顧妝容,一舉兩得

IMG_6130.JPG

(整套保養完成臉整個都是仙女光阿)))

 

使用時要距離臉部大約30公分距離噴~

我覺得使用這瓶噴霧後 臉摸起來滑滑的 可能是因為形成一層保護膜

幫我們隔絕外界對肌膚的傷害

同時也能讓妝容更持妝

感人神物阿!!!(內牛滿面 

我覺得MIT的化妝品公司可以做到這樣的用心真的很感人

完全知道大家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IMG_4039.JPG

使用媄妍植整套保養品的這一個月以來

皮膚真的都很穩定 我常常上一層防曬後 局部遮蝦刷個蜜粉就出門了

妝也都很服貼~~~擁有好的肌膚才是一切美的根本

與其挑選一瓶遮瑕力好的厚重底妝產品 不如讓自己的肌膚狀況維持在一定水準

底妝越薄透越令人羨慕啊!!

 

結論:

使用一個多月下來 我確定這套保養品真的保濕力很好!顆粒感跟粗糙感都消失了

不致痘 也沒過敏反應 

保養品真的不是挑貴的就好  要用到真的適合自己的!!!

以上~~ 大家趕快來體驗一下被植萃療癒過後的澎潤肌膚感覺吧~~

 

媄妍植官網

屈臣氏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T 媄妍植 保養品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