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6.JPG

這次非常雀躍可以與butybox合作

大家應該都有「覺得某樣產品廣告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卻怕花錢踩雷 遲遲不敢下手的情況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以非常優惠的價錢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裡面至少都會有1樣正品 價值超過售價 

非常划算!!

 

IMG_0172.JPG

美妝盒連包裝都設計得很美 尤其那個緞帶真的好有禮物的感覺呀~收到時真的會非常開心

因為秋天到來 在包裝就營造一個秋天的氛圍 小細節都做得很用心 (先加50分

打開裡面裝滿十月份的產品 

接下來就一一聊聊每樣產品的使用心得

 

DUFT&DOFT-粉紅香氣護手霜/玫瑰香氛護手霜 10ml

IMG_0176.JPG

DUFT&DOFT是韓國品牌

國民女身-金泰熙在韓國知名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展示自己平常在用的護手霜 就是這款粉紅香氣護手霜哪!!!!!!!

節目一播出之後這款護手霜討論度爆表~~

雖然說就算全身泡在這款護手霜裡七七四十九天也不會變成金泰熙

但是就是想跟女神用同款哪!!女神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味道?超好奇的啊(流口水癡漢臉

IMG_0178.JPG

因為我是妝品本科系畢業 所以對於包材衛生很注重 也算是曾經的職業病

看到管口有封一層鋁箔膜就讓我安心許多

香味:

粉紅香氣護手霜(泰熙味)-蜜桃與粉牡丹的可愛香氣 味道很像之前很紅的ONE THE BODY香水沐浴乳粉色那罐 我是覺得幾乎一樣

每次擦上都會想到 原來泰熙是這個味道啊 (狂吸 

香味挺持久的 推薦給喜歡身上隨時香香的女孩紙

 

玫瑰香氛護手霜-玫瑰花與麝香的浪漫香氣  這個味道我覺得比較成熟 有時候去高級的家飾店會有這種香味(好抽像 

唉呦你們去家飾店聞看看就知道了(很不負責任

質地感受:

IMG_0872.JPG

質地比較硬 但是塗抹之後不會黏

算是滿好吸收的

主要原料:

乳木果油-卓越的保濕效果 使肌膚賦有光澤

維他命E-加強保濕效果 給予肌膚充分的營養

IMG_0957.JPG

可以看到左邊擦完膚色提亮了

皮膚保濕度瞬間提升後膚色看起來就會比較白 

 

寇羅蘭-控油膨鬆乾洗髮噴霧 50ML

IMG_0186.JPG

寇羅蘭的髮品一直都很有名

在我高中的時候就曾經使用過他們的控油洗髮精 學生時期對我來說寇羅蘭的價位算是滿難入手的

但是我還是願意購買 就知道是真愛 因為當時評價都很好

這款乾洗髮就是油性髮(如我)和不愛洗頭的女孩紙的福音!!!

歐洲乾洗髮銷售難波萬 裡面的粉末可以吸附頭皮的油脂而且是由玉米粉製成的

還有燕麥萃取保濕秀髮

最重要也最貼心的一點是 一般的乾洗髮都是白色粉末 常常會露出來白白的一塊

好像是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沒洗頭還用乾洗髮 有夠糗

但是寇羅蘭這一款是膚色的!!!! 

RACK6343.JPG

 使用前搖搖一搖瓶身 像這樣翻開一搓頭髮 噴在髮根處

停留約30分鐘 再用梳子把多餘粉末梳掉

IMG_0895.JPG

看我用完多膨鬆應該有資格可以加入亂彈阿翔或動力火車

 

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  1ml

IMG_0182.JPG

忠旨: 「我想要打造一款香水,讓香精的中調被溫暖豐郁的桃紅花朵圍繞,創造出獨特的玫瑰香氣。」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代表了大膽、熱情的女性特質;它是一款喚醒魅力與優雅的香水。」

-木質琥珀香調-

香味組成-麝香、玫瑰花、粉胡椒、廣擴香

個人對於木質調的香水很沒抗拒力

香水最怕的缺點 (包含:刺鼻、粉粉的廉價味、劣質香水的酒精味) 它都沒有

這個香味真的很高級很好聞 第一次噴之後我就跟姐妹嚷嚷著想買正貨

然後逼她們聞聞這個味道有多好聞

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也很難以文字敘說 認真推薦你們去靠櫃試試 用真心在推

櫃點資訊
台北敦化SOGO B1 (02)2776-5633|台中廣三SOGO 1F (04)2326-4811|中壢元化SOGO3F (03)425-4014
高雄漢神巨蛋3F (07)552-0891|統一時代台北店1F (02)2723-0751|南紡購物中心1F (06)-2360-390
新竹巨城1F (03)533-4839

 

Clear 淨-直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竹葉精萃

IMG_0173.JPG

蘊含瑞士的竹葉精萃薄荷精華潔淨頭皮毛孔且0矽靈

雖然我沒有頭皮屑 但是是細軟髮又容易出油 基本上是天天洗頭

否則隔天就會油到媽媽認不出我(誤

所以我很能測試洗髮精的控油度及蓬鬆度


質地感受:

IMG_0964.PNG

透明帶淡淡的藍色

起泡力中等 我不喜歡太多泡泡的感覺界面活性放很多 泡泡少又覺得洗不乾淨 

洗起來有微微的涼感 不是很涼的那種所以是算舒服

雖然是去屑的洗髮精但洗完頭髮不是往死裡澀的 雖然說我油性髮但過度清潔其實會讓出油狀況更嚴重

很多主打控油洗髮精就是清潔力開外掛 然後洗完不用潤髮乳就會完全澀到打結梳不開

這款不會

香味:

綠茶、小蒼蘭、雪松

香味很優!尤其小蒼蘭本身的香味就夠讓人喜愛了

洗髮乳的香味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一天的疲憊只有在好好的放鬆洗澡時刻可以釋放

香味要夠療癒才會身心舒暢啊!!!!!!

香味要夠療癒才會身心舒暢啊!!!!!!

香味要夠療癒才會身心舒暢啊!!!!!!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

我洗完後頭髮就不膨鬆了 睡醒就扁了 而且微出油 到下午就像昨天沒洗頭大家誤會一場甚麼事都沒發生

我真的給它好幾次機會 屢試不爽唉

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不會回購...

現在還放在浴室真的不知拿它如何是好

結論: 質地好 使用感受好 香味優 但是控油度膨鬆度都不好 完全不會想再用 


TGFactor-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胺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15ml

IMG_0187.JPG

TGFACTOR® 專為醫美微整術後護理需求研發,使美容療程有特殊護理需求者,提供全新而有效的護膚方案。

不含香料、色素、Paraben、酒精

溫和到就連做完醫美都可以使用

 

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

IMG_0189.JPG

號稱新型態的美白雞尾酒療法

主原料-天然薰衣草香氣 凝聚天然水果植物精萃(蘋果、樹莓、木瓜、覆盆莓、奇異果、水蜜桃等...)搭配乙基維他命C、美白九胜肽

 

質地感受

透明流動狀 但是這三款裡面這款算比較稠一點點的 功能算是前導作用 讓後續保養品更能吃進皮膚裡

但是美白效果我沒有太大感受 只把它當成保濕前導液在使用 而且我都有搭配接下來要聊的神物美白精華一起使用


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IMG_0191.JPG

掌握肌膚的保濕關鍵之鑰 開啟胺基酸保濕美容魔法

鎖水補水修護一次到位

主原料-多種複合型玻尿酸、胺基酸保濕因子、 β -Glucan、海洋多醣、Vit B5

 

胺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

IMG_0190.JPG

是化妝水 更是精露 第一步就感受高感豐沛

主原料-專利智慧型保濕因子(提升儲水能量)、長效保濕因子(維持肌底水份)、專業級甘草酸二鉀鹽(安撫舒緩)

 

濕敷分區保養

IMG_1063.JPG

分區保養是最有效率最直接的保養方式

我的額頭比較凸所以曬比較黑所以額頭部份濕膚美白化妝水

鼻翼跟下巴有時候拔粉後紅紅的毛孔也比較大容易出油 我就會選擇敷上舒緩

臉頰部份通常比較不會有太大問題 天氣變涼之後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兩頰敷上保濕化妝水

這樣是最直接的保養 看皮膚需要甚麼給甚麼 

 

再來要聊這次的重頭戲!!!!!神物極精華液!!!我超喜歡 會想回購正貨啊!!!!!

 

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15ml

 IMG_0185.JPG

逆齡、抗氧化、美白 一瓶逆轉老化定律

對抗斑點、掃除暗沉、平衡油脂、延緩老化

主成分-15%左旋維他命C、玻尿酸、Ferulic Acid、維他命B5、E

這瓶我每天早晚用 希望密集使用能趕快看看效果如何才能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中途用其實覺好像很無感 結果回去翻第一天使用記錄的照片 超驚人!!!!!

 

質地感受

IMG_0243.JPG

滴管設計取出容易 而且乾淨不容易汙染 讚讚

IMG_0244.JPG

我一次會取滿滿一管的量 大概像這樣的量塗全臉就滿夠的了 

IMG_0246.JPG

有時候有脫皮或是擠完痘痘的傷口碰到精華液會刺刺熱熱的 但是過一下就好了

吸收滿快的不會一直處於油油的感覺

IMG_0252.JPG

吸收完之後皮膚澎澎潤潤得忍不住多摸幾次

但是仔細看其實臉上有些擠完痘痘黑色素沉澱的痘疤

IMG_1068.JPG

犧牲醜像放大讓妳們看清楚一點 額頭 人中 下巴 一條線賓果都有丑痘疤

第一次使用的時間是10/3

IMG_1069.JPG

這是10/16號拍的成果!!!一比對下來發現才短短13天!!!!那3個痘疤都不見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美圖秀秀去斑去痘!!!絕對!!!沒有!!!!

我要回購!!!!!

而且好想再試試TGFactor其他精華液啊~~~

除了淡疤效果顯著快速之外 保濕度我也覺得超有感 是真的有很澎潤的感覺 超!愛!

拜託大家如果用了淡斑精華液都無感的話去試試這罐(雙手合掌

 

Dear Packer-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正貨

IMG_0180.JPG

Dear Packer是韓國LG集團底下的品牌

填滿乾燥肌膚水分的超保濕面膜霜 麻糬般的濕潤肌膚

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植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利用酪梨做保養品好吸引人呀

可以在睡前後敷一層當晚安面膜 也可以在妝前薄薄上一層當妝前保養

 

主要成分-澳洲堅果籽油、山羊奶、南美洲酪梨、熟成黃油等營養成分

光聽就覺得也太營養了吧!!一個大補帖的概念 超吸引人啊(流口水

 

包材感受

IMG_0181.JPG

包裝很可愛~~打開裡面也有一層鋁箔膜就給贊 最重要的是有附挖棒!!!

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一般霜狀的保養品油脂都比較多 也比較營養 如果每次都用手挖 不久那一整罐霜就會變成細菌的大溫床!!!!

所以我一定都會用附贈的挖棒挖取 院完就洗乾淨

在享受保養的同時更要注意保養品的保存及衛生  否則就是每天將菌往臉上塗 想想都可怕對吧~

IMG_0863.JPG

質地感受

QQ的像果凍一樣的觸感 我覺得如果量稍微用多一點就會有點黏

晚上的話我的用量是這樣一勺 早上要當妝前就會少一半(看看我這十幾天來真的很真心的在使用 都凹了一大塊

放在手心搓熱然後輕壓在臉上

NWAX3434.JPG

不過我覺得這款算是會黏的質地 看看我甩一下頭髮就黏了好幾搓...

所以基本上我只在睡前使用

保濕度還算挺不錯的 我測試過在化妝水後單用它保濕度是夠的 隔天起床洗臉如果保濕度不夠臉摸起來就會有顆粒感

 

以上~整體來說美妝盒絕對是划算的 而且可以讓妳接觸到妳可能平常會錯過的好物

這次十月份我會想回買正貨的是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 TGFactor的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Butybox官網購買喔 連結在此

最近開始換季了 好多人容易泛紅過敏 剛好看到濃濃的這篇敏感肌產品評比很有幫助 

推薦給也容易酒糟或是容易敏感的你參考喔~

 

 

花喜FB粉專

花喜IG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