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824.JPG

一出門即卸妝的季節又到了

相信各位美少女們也開始尋尋覓覓那瓶最抗油 抗汗 持久一整天不脫妝 可以的話遮瑕度好的底妝產品

我們真的不貪心 但最好還有內建陽傘高防曬係數(小聲說

這次要來實測的Kevin老師親研品牌BeautyMaker的新款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號稱粉底霸!主!(老師星際大戰背景音樂請下

完全符合以上訴求!!!!

IMG-4737.JPG

這款是零油光氣墊粉餅的二代產品 主打史上最強『控油 x 持妝』粉底霸主
                                       極致控油抗水!48HR 乾爽不脫妝
                                       深度調理肌膚油脂,達到油水平衡

SPF40 高係數防曬
→完整防禦,拒絕光老化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
→一邊補水,一邊吸油
→輕鬆達到油水平衡

水氧霧化科技
→填補毛孔,變身無暇蛋肌
→48小時不脫妝的武林秘笈

添加玻尿酸&金縷梅
→長效補水,底妝水嫩服貼
→溫和收斂毛孔,拒當蔥油餅!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猛烈抗土石流的防曬保養級粉底液

色號方面有白皙、自然、裸膚、健康 四個顏色可以選擇(我使用的是白皙色呦

想想一天底妝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如果從早上7:30開始~下班6點 再跟同事去吃個飯看個電影回到家大概9點

差不多有10個多小時 快要佔一天的1/2時間

所以粉底液的成分跟挑選絕對是非常值得重視的一個環節 這瓶粉底液能在上妝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先來聊聊它的質地

IMG-4739.JPG

雖然是霧面控油的妝效 但是好推不卡粉 不過如果是沙漠肌內油外乾型也可以加點精華液增加保濕度

讓底妝更更服貼喲!

 

接下來要聊到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的部分

IMG-4741.JPG

這支刷具讓我無可挑剔!!!(大愛

雖然是尼龍毛但是不管甚麼角度怎麼使用都很柔軟舒服 完全沒有一點扎臉的情況

重點是價格超級無敵親民!!!大推加激推

IMG-4584.JPG

可以看到一刷過去的服貼度 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我習慣用打圈的手法再加強一下

可以讓毛孔的修飾效果更好 使用感受真的非常享受

IMG-4778.JPG

我本身是混和肌 T字部位有些粉刺跟毛孔粗大問題 也比較容易出油

上圖是素顏時的樣子(羞

下圖是搭配刷具薄薄上一層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後的妝效

毛孔修飾力很好 另外控油粉底會讓我擔心太乾 在鼻翼會有脫皮卡粉的狀況

但是這樣的表現還滿不錯的 整體看起來妝感服貼 遮瑕力好 也不會太乾

另外一邊我會使用別款知名品牌 也是主打控油持妝的粉底液來做一個爆汗實測大PK!!!!

IMG-4780.JPG

另一瓶粉底液的妝效如上

可以看出比較多乾粉不服貼的狀況 但是剛完妝遮瑕效果還是不錯的

 

完妝時間是早上7:30

8F12F558-B9CF-4F3A-AC7C-F4F6EA378871 (1).JPG

就讓我們幾個小時後更新妝況吧~~

IMG-4805.JPG

3個小時後兩邊都開始有點出油

這其間我頂著高雄的大太陽戴口罩騎車在外面辦事

但是BeautyMaker的整體妝效都還是很ok服貼的 而且還有比一開始融合和肌膚的妝效

另一邊他牌的讓我的粉刺軍抬頭say hi了臉頰也可能因為戴口罩的關係開始斑駁

 

IMG-4812.JPG

距離上妝6小時後

BeautyMaker這邊粉刺也開始有點跑出來了但其他部分還是很服貼沒有脫妝的情況

反之他牌這邊鼻翼粉刺明顯之外 臉頰也已經開始姆湯呦~~

在下午6點左右我開始執行殘酷爆汗測試 看看兩對於抗汗效果好不好

所以跳了30分鐘鄭多燕!!!隔天睡醒全身痠痛 (媽~我真沒用

IMG-4763.JPG

嗯...很有誠意吧!!

我一年運動的次數可能就這一次吧只為了實測啊各位!!!(哭倒萬里長城姿勢

流汗流得亂七八糟後

登冷~~~~

IMG-4754.JPG

BeautyMaker這邊抗汗能力也太好

整體看起來沒有太嚴重的脫妝問題

IMG-4757.JPG

看看對照組的臉頰部位(搞什麼東西?

IMG-4822.JPG

對比組這邊正式宣告駕崩!!嗯...它直接先走一步了

看看這種脫妝狀況只能以災難形容 怎麼在姐妹圈立足? 怎麼誘拐上司?(講什麼東西?

 

IMG-4679.JPG

總結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搭配刷具上妝快速貼妝好推 雖然因為是控油的粉底液所以沒有像訴求保濕的粉底液來得那麼保濕

但是因為裡面有添加保養成分 所以也不至於乾到浮粉有乾皮 實測一整天下來鼻翼處還是有點脫妝及出油

不過如果一整天都不出油的粉底也滿恐怖的吧!!

其餘地方經過爆汗後還是乖乖的貼在臉上

最滿意的是遮瑕效果很好 毛孔及黑頭粉刺都可以幾乎蓋掉 讚讚

持妝效果也表現得很好 真的有達到訴求的抗油抗汗

IMG-4702.JPG

 

 

服貼度  (滿分5)

持妝度

抗油度

抗汗度

遮瑕度

最後是產品的資訊! (點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