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0.JPG

在六日逛逛開架彩裝好像變成一個習慣

今天要聊的都是我歷經踩雷後篩選出來的好物

讓我們看下去吧

 

飾底乳

IMG_1542.JPG

Maybelline  夢幻奇控油透潤持妝乳 25 ml

Sugao CC cream 粉紅保濕款 25g

在飾底乳部分我選了兩款來介紹

因為他們的效果比較不同 很難選啊!!

先看看他們的質地

IMG_1335.JPG

Maybelline的質地比較水潤 淡淡的粉色可以提亮些許膚色 但是它 機 乎 沒 有 遮瑕的功能 它的長處在於延長底妝的持妝度與控油度

Sugao的質地就比較creamy (色號我買錯了有點太黃 但是還好不是很影響效果) 它延展性非常好 塗起來有種絲滑感 

IMG_1334.JPG

我有做過Maybelline和sofina的控油飾底乳實測

發現Maybelline的控油效果比較好 所以愛用Maybelline好一陣子了(笑

但是看圖片 很明顯可以發現Sugao把毛孔藏得很好阿(尖叫

Sugao是日本的牌子 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販售通路 所以有去日本一定要購入!!!

所以這部分他們表現得各有千秋 ~~也不會因為控油就太乾 是到秋冬都可以用的~

粉底液

IMG_1553.JPG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SPF20PA++30ml

Kate這款粉底液的美名我已耳聞好一陣子

只是一直想說開架粉底液是能多強

底妝方面我是還滿有專櫃迷思的 

但是!KATE讓我跌破眼鏡的好用 持妝的效果會讓姐倒抽一口氣 !! 我同事說她連擤鼻涕都不會掉!! 連擤鼻涕都不會掉!! 連擤鼻涕都不會掉!!

我的T字部位到下午就會開始出油 但是KATE這款就算出油 只要用衛生紙把油壓掉 又是完美的呈現在臉上 真的好強啊!!!

我最近幾乎就是每天用啦(笑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 它沒有光澤 完全霧面 而且比較乾 但是在秋冬混一點乳液乳霜進去 這瓶粉底液還是可以陪伴著我過冬的

眉筆

IMG_1551.JPG

Kate的眉筆筆頭很細 我覺得很好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眉型 這款有分黑色和咖啡色 我覺得都很實用 所以都買啦~

而且已經用掉不知道幾支了 完全沒有想換別的的意思

IMG_1497.JPG

像這樣框出想要的眉型 真的很精準很好用呢


眉粉

IMG_1500.JPG

這盒Kate 的眉粉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而且是人手一盒那種

可以用豪久豪久啊啊啊~~~

IMG_1498.JPG

我習慣用眉筆描繪出外框之後 再用眉粉填補空隙 

這盒眉粉還能當作修容使用 真的很方便呢

眼影

IMG_1510.JPG

media 媚點 WN-01

戀愛魔鏡 77

戀愛魔鏡這盤是很久以前被gisele燒到的 左下的玫果色太美了

無論夏天還是秋冬都很適合

media的中間色 不是姐在說 根本美到沒天理 偏咖啡的深酒紅

秋冬不用酒紅色還是冬天嗎?

IMG_1512.JPG

這是用兩盤堆疊的效果

(搭配上圖使用色步驟

step1 用戀愛魔鏡左下暈在上眼皮前半部

step2 media中間圾堆疊在上眼皮後半部 

step3 media右邊深咖啡畫在下眼後1/3

step4 戀愛魔鏡左上打亮在臥蠶

眼線

IMG_1554.JPG

一口氣分享4支 因為4支功用都不同啊!

給妳們看一下實色跟質地

IMG_1516.JPG

Kate的眼線膠筆真的非常creamy很滑很好畫 又很輕鬆畫出很精準的內眼線 我已經上癮戒不掉它了再也! never!

除非它停產不然我就會瘋狂囤貨

(發現圖上是kissme眼線液筆才對 我寫錯了 sorry..)

對於初學者來說 眼線液筆相對來說是比較難操控的對吧 尤其資生堂那瓶超紅的眼線液真的超難操控的啊!

但是kissme的筆頭不會過細過軟 非常好上手 而且也不大會暈 如果還是會暈的朋友可以嘗試在眼尾部分壓上密粉定妝~

Bbia這兩支發色很美 而且不大會掉妝 唯一缺點就是筆頭比較粗 不適合勾勒

粉金色那支用在臥蠶打亮非常可愛 很滑順 不會乾乾的

另一支也是深酒紅色 我喜歡用在外眼線 在眼睛眨眼的時候會隱約看到酒紅色的發色 更有層次呢!

IMG_1527.JPG

加上眼線後眼睛更有神了(使用了kate眼線膠筆描繪內眼線 眼線液拉眼尾 Bbia酒紅眼線描繪外眼線

睫毛膏

IMG_1546.JPG

姐心中的開架睫毛膏霸主是它們應該不意外吧

Kissme 花樣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IMG_1537.JPG

我的睫毛很細很軟 遇到質地比較重的睫毛膏不翹反垂

但是這兩支都是質地輕盈的 可以讓我的睫毛翹翻天 很浮誇那種

前提是睫毛要先夾翹(非常重要!!

修容

IMG_1528.JPG

 

Canmake glow fleur cheeks 02

la femme blossom

今年非常流行紫色的腮紅

不知道大家憂沒有發現有些小嬰兒臉上透出來的光暈其實也是偏紫粉色的

la femme blossom的發色就很像那個顏色  baby色真的超級可愛而且紫色有讓皮膚變白的作用 加上細細的亮粉 

會覺得真的是baby光暈哪~~這是我目前最愛最愛的一顆腮紅!!絕對

Canmake glow fleur cheeks 02 這顆腮紅看外表就沒不買的道理了吧 美成這樣怎麼可能不買

雖然發色就比較普通...但是看著美麗的外表還是覺得很療愈阿(顯示為根本只是虛榮心作祟..

Canmake shading powder 01 也是一盤會無限回購的修容  顏色不會過重  很好掌握份量  看我都用到凹了

IMG_1548.JPG

特別兩邊畫不一樣的試色給妳們看~

la femme 的粉紫色baby光

canmake也是很可愛的 只是在baby光旁邊光芒有點被搶走了而已

蜜粉

IMG_1536.JPG

嗯...蜜粉方面 我覺得是彩妝產品裡面 專櫃和開架上的品質差別最大的部分

用過好幾個開架的都覺得 粉感還是比較重 而且持妝力不夠

但是banila co 這個蜜粉是神物 絕對是神物!

他粉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輕

而且是完全透明的粉質 不會影響妳辛苦畫好的妝感 就只是做好本分幫妳把妝全部封起來而已

對於油肌來說這個產品絕對是一大福音 就連頭髮油油的時候都能用付贈的粉撲拍一拍 馬上變回逢鬆乾爽的樣子

對於油頭或懶得洗頭的朋友也是一大福音哈哈 這個絕對大推

唇膏

IMG_1535.JPG

Maybelline 三色漸層cc輕唇膏

咳咳...這系列基本上就是美到姐包色了

它的漸層採用1:2:3的比例  可以讓漸層達到最美的效果   

輕鬆畫出漸層唇妝  水潤質地讓嘴唇看起來像是可以捏出水

而且價錢之可愛  是一款可以讓我玩很久愛用很久不變心的唇彩呢

 

完妝

IMG_1524.JPG

IMG_1410.JPG

睫毛開花啦~

IMG_1523.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的開架彩妝 以及妝容~~

以上~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