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4.JPG

出國一定就要帶自己覺得最安全或是最喜歡的彩妝品

但是出國有分下雪很冷很乾燥的地方跟極熱的地方

這次設定去東南亞好了(笑 天氣跟台灣比較像就算沒有要出國在國內用也很適合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底妝產品

IMG_8164.JPG

基本上在這麼炎熱致人於死地的天氣下我會直接放棄任何粉底液

不管是Nars裸光奇蹟 雅詩蘭黛 Dould wear 都一樣已經無法戰勝已失控的天氣

所以我選擇上防曬隔離乳後直接上膚色蜜粉 蜜粉絕對會是最不脫妝的選擇

 

ZA 油光掰掰輕透妝前隔離乳

IMG_8162.JPG

質地微稠  帶點淡淡的粉色 

塗起來延展性很好  重點是不會很油膩也不會有悶感

夏天最討厭用到存在感很高的隔離乳  後續如果再疊上粉地液 根本不用出門了  

這款的控油力也不錯 個人覺得比漾捷好用 

用了一個多月沒有爆粉刺的現象 非常ok

用完隔離乳後  就直接撲上具有修飾功能的蜜粉

 

Maybelline 純淨礦物持久蜜粉

IMG_8163.JPG

這款蜜粉是在我前陣子去墾丁玩 已經到了才發現我的整包化妝包 全 部 沒 帶的狀況下緊急去小屈隨便買的

當初只是看上他有附粉撲才買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不會有蜜粉最雷的反白效果(最討厭上完蜜粉破壞底妝的妝效 變得很白粉感重)  

修飾效果也不錯 主打持妝控油也做得不錯 

另外這款是有亮粉的 顆粒不會太大顆但是也不是很細的 如果不喜歡亮粉的直接跳過這款(茶

 

蘭蔻超輕盈UV BB霜

IMG_8160.JPG

這是近期用到的神物

造物主我為您讚嘆為您祈禱 ~(雙手合十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底妝產品沒有之一 

神績大概就是持妝卻不乾 不長白芝麻 沒粉感遮瑕卻很強 修飾毛孔能力也很好 高防曬係數

大概是唯一一款我在酷熱的天氣下還會拿起來用的底妝

雖然名稱是BB霜 但是完全沒有對於BB霜面具感的刻版印象 反而比粉底液還沒粉感

唯二缺點就是色號只有兩個 我本身膚色偏白用01還是太白 應該要用02自然色會比較剛好

另一個缺點就是容量跟價錢算起來價錢非常難相處

如果越算高一點點的人可以靠櫃試看看

畢竟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banila.co透明定妝蜜粉

這款蟬聯了我5年來最愛的透明蜜粉

之前的文章已經寫過它了

控油 無色 粉質細到用起來很像很燙 沒洗頭或頭髮很油也能當乾洗髮 一秒乾爽膨鬆

一樣讚嘆-祈禱造物主(雙手合十

價錢比L牌親民很多 然後比最近很紅的RCMA好用踏多踏多

 

眼眉產品

IMG_8165.JPG

Kate 眉筆BK

眉筆也介紹過了 滑順好畫 尖尖的筆頭好描繪出準確眉型及眉尾

旋轉式眉筆不用削懶人(我)的最愛

 

Moteliner 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brbk

台灣現在屈臣氏都有進駐了~但是台灣賣得小貴

雖然很多人說不暈 但是眼尾部份我使用起來還是會有點小暈 不過用過kate眼線液筆已經覺得這是天堂來的產品了

kate眼線筆要多暈有多暈 用3次就怒丟了呢

這款的筆頭很~好~畫~ 初學者也能畫得很好的那種

 

makeup revolution -naked chocolate眼影盤

IMG_8167.JPG

makeup revolution 這個品牌爭議頗多(抄襲) 介意的人也可以跳過這盤

排除爭議與這款包裝真的超醜 附贈的眼影棒看起來也只有廉價可言

但是 BUT!!! 眼影本身的配色也太~~美了吧完全是我的菜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集結了霧面乾燥玫瑰磚紅色 畫歐美眼妝超美 與橘色大地色系亮片色 畫夕陽眼妝也超美 

還有一面大鏡子出國化妝最需要大鏡子的眼影盤

以上這些優點可以讓我忽略抄襲以及包裝又醜又廉價 完全可以

IMG_7551.JPG

手部全試色 亮片色和霧面色都最美那種

價錢非常~~親民 

出國一定帶它 結論就是: 它很醜但是它很溫柔(有點暴露年齡的部分...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BR703

IMG_8170.JPG

不得不說INTEGRATE這次的包裝真的很療癒

紅色的包裝讓男人般個性的我找到那很久沒用的少女心(拍灰塵

這一盒的顯色度跟顏色都美得令人痛哭流涕

尤其是那個偏橘的顏色深得我心

IMG_6770.JPG_

 

KISSME 睫毛膏(濃密款)

這款也是寫了100次 每個女孩兒人手一支的好物 捲翹 濃密 持久

 

戀愛魔鏡超現時激長睫毛膏

寫了100次again 就是真的可以刷得得很長 但是容易結塊 需要搭配睫毛刷

值得一提的是捲捲女爵 在婊姐的勸敗影片中講得太神 手刀購入

但卻非常失望 我是細軟垂睫毛 站 不 起 來 

濃密效果不好 纖長效果也不好 捲翹效果在我睫毛上也無法發揮

網路上很多鄉民都說這支讓她們的睫毛萌萌站起來了...我大概就是跟它八字不合吧

 

修容產品

IMG_8171.JPG

IMG_8492.JPG

Lancom-rose fresque

這塊是偏暗偏藍的粉色腮紅 就是乾燥玫瑰色調

畫歐美妝容時最適合的顏色 也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一塊

顯色度偏弱但我反而喜歡顯色度弱的腮紅 少量堆疊比較不容易有色塊 或畫成猴子屁股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02

這塊的發色帶橘 有點日系螢光的感覺 帶有螢光感的腮紅會有一種很透膚的效果

像是從皮膚裡面透出來的顏色 我覺得非常可愛

像是日雜裡面泡麵頭 皮膚又白又透的女生會塗的那種顏色 元氣十足

好適合去海邊 搭配橘色系眼影 

 

Makeup revolution-vivid baked highlighter

這塊紫色打亮超閃

亮片不是非常細的 但也不會很粗糙 會顯毛孔 所以我都用在眼尾ㄑ字部位

出國想要讓臉亮得囂張一點 就會戴這一塊

粉質不是最細但是亮度很高 紫色的偏光可以提亮膚色 讓整體膚色更乾淨 妝容也更精緻

容量超大用到世界末日也用不完 價格卻及佛心

真心認為revolution的產品cp直都頗高

 

canmake修容 -01

看到鐵片就知道我多常使用它

這塊的顏色偏暖色調 在我的臉上不會過於突兀  有的冷色調修容會讓臉看起髒髒的 

但這塊非常自然 用來畫鼻影也適合 小小一塊攜帶不會占空間 

 

唇部彩妝產品

IMG_8506.JPG

IMG_8507.JPG

MAC-shy girl

完全衝著限量包裝買的外包裝寫著我的名字呼喊著叫我帶她回家

但是這個顏色也完全是我會買的 裸色控(舉手

帶點金屬光澤 有豐唇的效果 雖然我已經不大需要 快變迷唇姐了

但是這個顏色好有氣質

眼妝很搶眼的時候就能塗這個顏色來平衡一下妝容才不會像如花

 

3ce#116

磚橘色 南瓜色 94它

每次塗這個顏色都覺得皮膚比較白

但是這系列真的卯起來真心的在乾 如果是要去乾燥的國家千萬別帶它一定要在嘴唇狀況很~好的時候才能擦

這個顏色很上相 顯氣色顯皮膚白 又是現在最流行的南瓜土色系

出國當然要帶著阿

 

colourpop-MIDI

在colourpop開箱那篇文章有說過了這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baby粉 很裸的粉色 非常歐美

一樣液體霧面唇膏所以也是沒在客氣的乾 嘴唇大脫皮的狀況下真的要三思阿~~

但是好的狀態下使用這個顏色會帶你上天堂

 

makeup revolution- lip euphoria

這是一款會黏的唇蜜(甚麼滅火的開頭

但就真的會黏阿 顏色也不容易擦得飽和 但是後來我找到克服的方法

點一些在嘴唇上再用手指慢慢點開 就會均勻

雖然它又黏又難塗均勻 

但是一定有優點讓我可以包容它的缺點還帶出國

原因就是它的質地會讓嘴唇像可以擰出水 但不是油嘴 再來就是顏色豪~~美 super美

是一個髒南瓜色 素顏的時候塗這個顏色無違和感 而且又能瞬間氣色變好 

這樣的效果讓我覺得 其實可以 我可以愛它

 

刷具海綿產品

IMG_8179.JPG

刷具是必須要帶的器具 但是它沒有特別好用我不多作介紹 好用的刷具太多了

這只是大學時期為了考美容丙級證照買的整組刷具裡面的其中幾支 覺得丟掉太浪費所以就留著用

對於刷具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就一直用著

 

I-Kirei職人專技粉撲

在寶雅購入的 這款五角粉撲是我第二次回購了

用完第一包之後嘗試換了別的品牌跟矽膠粉撲 我覺得不行(花喜真的很嚴格🤘🏻

這款粉撲很柔軟 濕用可以讓底妝較服貼 對於粉餅的抓粉力也很好 總之就是對於海棉粉撲的期待它都做得很好 價錢也很可愛 持續愛用中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按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