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JGW507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另一個才藝(?)

沒有錯!  就是我本人手作的一些銀飾 當然也有一些是工廠做的 因為有些款式是無法手作的

一切的開始都有一個觸發點 而我的觸發點非常突然 咳咳 

簡單來說就是某次到台東旅遊 在鐵花村看到市集有一個攤販在賣銀飾

然後就在一個自燃的狀態下對銀飾情有獨鍾

開始欲罷不能的收集 但是總有一些心裡的款式草稿無法找到完全符合的成品

所以開始想東想西 那自己來做不就好了?

一切從零開始自己蒐集各種款式圖片 自己構想 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手作銀飾品牌

我要怎麼呈現 要怎麼做怎麼做 ...

經過好一陣子的構想 實踐 終於誕生了moon moon silver啦~

名字沒有什麼特殊意義只是覺得moon moon 好記好唸又奇怪 對 我喜歡一切怪怪的事物

可以在自己的blog分享自己的品牌覺得非常特別

以往都是跟大家聊彩妝 也是因為彩妝讓我們聚在這裡

所以也希望可以和妳們分享我的作品 不一定要實質的購買 只是希望把自己的成果和大家聊聊

順便承認最近彩妝文章遲遲沒更新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正忙著孕育moon moon silver

但是最近會有彩妝文章回歸的讓我們一起期待

那就讓我開始來介紹我的孩紙們吧

 

再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銀飾

所謂的925就是含銀量92.5%的銀加上其他金屬製成

而為何不用100%的銀呢?銀本身非常柔軟 若不加其他金屬增硬在製作上會較困難

925銀飾是國際上公認的純銀 不會生鏽 但會氧化 戴久了表面會變黑  

這時候只需要用拭銀布或含氟牙膏搭配牙刷或電動刷清洗就可以恢復表面的光亮了

千萬不要購買洗銀水浸泡 那會侵蝕銀 讓表面出現坑洞



花圈


IMG_7400.JPG

這是我開始手作的第一個作品

一直覺得這種經典不敗款式最耐看 隨著鍊子主體的粗細改變也會有不同感覺

隨心所欲掛上自己喜歡的墜飾 真的非常可愛呢墜子款式都可以變換 長度也可調整 

IMG_7395.JPG

搭配小葉子的墜飾很有熱帶 夏天的氛圍 看了心情都會變好

IMG_7393.JPG

選用了兩顆實心厚實的圓型墜飾 平衡整條手練讓整體不那麼單薄 也由於是實心的墜飾 成本也較高

純銀的價格不是單看面積大小 而是重量 越重越厚當然越貴 

IMG_7398.JPG

不管手鍊轉到哪一面都有可愛的墜飾 每一次看都不一樣

不用常常要把墜飾翻到上面 是不是很方便

 

曠野

IMG_7407.JPG

這一款明顯得較粗 搭配復古S扣 單戴就非常好看 粗鍊帶起來很有氣勢 

或是搭配一條簡單的細鍊都會很好看

由於是一體成型所以長度無法改 全長是最適中的16cm 一般人都可以戴的長度

IMG_7415.JPG

美死了 真的只需要一條就贏了 

IMG_7407.JPG

兼具緊密及簍空的設計 不會讓整體過笨重 一切都很剛好

非常喜歡這個細膩有巧思的設計

IMG_7412.JPG

意外還有顯白的作用 讓整體看起來很乾淨俐落 這條也是我的自留款哪

怎麼樣都看不膩 

 

對話-對練

IMG_7377.JPG

因應七夕即將到來做了一款對練 鐵片的部份讓我聯想到對話格

就像情侶之間說不完的話 或是說不出口的話 那就戴在身上吧讓我的心裡話陪伴在你身邊(羞)

IMG_7384.JPG

女款的練子主體採用細練 與寬扁的對話格相呼應 

衝突的設計讓鍊子戴起來更使人更有記憶點

IMG_7387.JPG

而男款沒有在客氣的採用粗鍊搭配更寬更厚的對話格 

讓整體看起來更粗曠 避免讓男方戴起來覺得憋扭怕太秀氣

IMG_7383.JPG

這款可以拆售 就算沒有對象也可以買給自己  

帶著對自己期許的話 或是封存想對未來的他說的話 帶在身旁 來一場相遇吧

 

輕透

IMG_7364.JPG

扁身練 有種編織練的感覺 

適合本身很多細練或很多粗鍊想要有所突破的人

IMG_7370.JPG

這款戴起來非常知性

知性就是介於溫柔與個性之間 一個兼具的點

但由於是編織鍊 異體成型長度沒辦法更改 全長是17cm

IMG_7366.JPG

素雅的一款 沒有任何墜飾 

在正式場合配代也不會突兀  很體面的一條手鍊

IMG_7372.JPG

搭配一條比較熱鬧的手鍊也很合理 

 

漣漪

IMG_7336.JPG

太~逆~天~~

對這副耳環一見鍾情 第一次看到他我就毫不猶豫的帶回來了

絕對是自留款無誤 每天都想戴

JMHH2036.jpg

真的真的好喜歡

不會過於誇張又不會像貼耳式耳針那麼單調 一點點的巧思 一切都提升了

每次戴了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IMG_7334.JPG

好喜歡環環相扣的設計是一款大眾都能接受的款式 可能是耳環界的林依晨吧

有內涵又不妖豔 零負評 耐人尋味 

近期最愛耳環沒有之一

 

花綴

IMG_7357.JPG

當初看到這朵花就被迷倒 

對於他的應用要非常小心 想了很久要怎麼突顯她的美她的特別

卻又不會太突兀不會被搶走風采

IMG_7362.JPG

想了很久他本身就已經美得可以獨當一面了 如果再搭配其他小墜飾就會變得太俗氣

搭配細鍊又太突兀 就像一個身材高挑的名模走進幼稚園的感覺

所以搭配略有個性的粗環

IMG_7355.JPG

成果美到我完成馬上line姐妹炫耀一波 (走以波~兄弟~一起~) 我承認我當下說美到我好想留著自戴 就是希望這是獨一無二的一款

但是冷靜下來我這是甚麼自私想法啊哈哈哈 賣鬧阿

大不了我也做一條自戴阿  讓大家都美一波 (美一波~兄弟~一起~) 中了吳亦凡-6的毒 阿~~好洗腦阿

IMG_7359.JPG

非常迷戀這條 情有獨鍾 得意之作 這次新品最喜歡的一款手鍊

 

銀河

IMG_7346.JPG

開賣以來最受歡迎的一款 

原來還是比較多人喜歡小清新哪~

IMG_7349.JPG

  1. 固定式的珠子可以平均分佈不會在活動中亂跑 (但也有些人喜歡會亂跑的珠子啦

細鍊戴起來就是氣質level up 開外掛模式

IMG_7341.JPG

全長14cm+3cm延長練 可依個人喜好戴到喜歡的鬆緊度

這種基本款就是怎麼樣都不會出錯

IMG_7351.JPG

可以當主角也可以當配角

能屈能伸的效果

 

以上~是這次的作品 之後還會陸續有新作品 包含戒指 項練 腳鍊都會嘗試製作的(雙手合十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到moon moon silver看看

目前只有在fb和ig販售

FB連結

IG搜尋:moonmoonsilver

以上~~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