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2.JPG

迷上歐美妝容之後液體霧面唇膏是少不了的

塗上液體霧面唇膏後要多歐有多歐

第一次接觸液體唇膏所以我先從討論度最高又平價的colourpop開始入手

而且因為滿30美就免運所以購物車丟一丟就這麼多了(媽我錯了

默默懺悔了五分鐘後 就因為唇彩本人太美懊悔程度偷偷降成10%吧哈哈

今天就要跟妳們聊聊最近入手的幾個顏色啦

由於在不同光線下的發色會不一樣 所以每一支我都盡量附上在光線強和弱的照射下的發色讓妳們參考

 

Lip Set-PHASE 3

這個SET我剛剛去看發現已經沒有了 裡面有KNOTTY,STRIP,GAME ON

官網當初是寫Nude甚麼的 因為我非常喜歡裸色調 看到主打Nude的組合就會六親不認的收!!!

KNOTTY

kon (2).JPG

這個顏色真的非常裸 在眼妝很強烈的時後擦上! 完美!!!

而且因為很裸所以也有豐唇的效果 雖然我的嘴唇本身條件就已經是厚的了

但是還是非常喜歡裸色調唇彩的效果

kon.JPG

弱光線的發色會再偏粉紅色調一點

這個顏色非常耐看 我好喜歡用它

有時候怕歐美眼妝已經夠有份量了再塗深色唇膏會嚇哭路人被報警

就用這個裸色來中和一下 反而會變得比較有氣質呢

 

GAME ON

這支是唇蜜的質地 在買的時候沒有仔細看裡面居然亂入了一支唇蜜

打開的時候倒抽一口氣 但還是想說先冷靜下來給它一個機會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還為此跟它道歉了三分鐘來個世紀大和好

game (2).JPG

身為主打Nude set的一員 它也是非常做好自己的本分 真的非常Nude  大概就是KNOTTY的唇蜜版本

質地不是非常悶黏的那種傳統唇蜜 這點非常加分

但是使用這支唇彩要在唇部狀況很~~好~~的時候

因為它不容易塗均勻 又因為是裸色調 如果唇部有死皮它會非常不客氣的卡在死皮邊緣

game.JPG

如果在唇部狀況很好的時候使用

這支唇膏可以帶你上天堂

讓妳的嘴唇瞬間ㄉㄨㄞ到那~~~邊去 就像打過玻尿酸的歪國人一樣性感

(顯示為默默列入重要場合必勝神器

 

STRIP

strip (2).JPG

這個顏色偏土色 帶橘的咖啡色調 

最顯氣色就非土色莫屬了  是一個很好駕馭的顏色

不挑眼妝不挑膚色 每個膚色擦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算是很好相處的一支唇彩

strip.JPG

在暗一點的燈光下會再偏橘一點

帶橘色調的唇彩會讓皮膚很顯白 也比較有精神 如果怕裸色會像病人的話

這個顏色絕對是好的選擇

 

CHI

chi.JPG

這個顏色到現我還是處於黑人問號的局面

想不到怎麼形容它的發色

最後想到的形容大概就是...如果有玩過水彩 就是畫完一幅畫後 洗筆袋裡面的水的顏色吧哈哈哈

就是...髒髒的 很多顏色組成的一個複雜的發色

應該是暗黑系想要有點個性的女孩們會喜歡的顏色

chi (2).JPG

有點像MAC的 SO ME

給人個性 酷酷的感覺 搭配強烈的眼妝也很適合 帥帥辣辣的路線

 

TIMESSQUARE

time.JPG

這個顏色是偏紅的色調

終於出現一個比較有女人味的顏色了(笑

每次擦這個顏色都會想到lilymaymac 

她最常使用的唇彩都是這種類似色調(羞

time (2).JPG

這個色調應該已經佔據各個女生的化妝包了吧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一支類似色 只是深一點或淺一點

但是液態唇膏擦起來的感覺就是和一般霧面唇膏的效果不一樣

感覺會讓顏色表達得更俐落更清楚也更有氣勢

所以就算有一百支類似色調的鬼打牆霧面唇膏 有一樣色調的霧面唇膏還是很必須擁有的

 

AQUARIUS2

2.JPG

就是一個類似色的淺色一點版本

比一般乾燥玫瑰色再帶點髒 更美更帶點個性

搭配上液體唇膏的效果 讓顏色表達得更精準

2 (2).JPG

這個顏色兼具氣質與個性

搭配不同眼妝會有不同的詮釋效果 真的好愛這種玫瑰色調的唇彩

 

ECHOPARK

echo.JPG

這是這八支裡面顏色最有女人味的一款

當初是看Catie的影片被燒到的 因為她說colourpop的霧面液體唇膏非常乾而且會裂

而這款是比較不乾的質地  比較像幕斯質地 所以怕太乾的人可以試試

所以因為顏色真的很美也想試看看質地哪裡不一樣就買了

echo (2).JPG

果然質地是比較不乾的 如果唇紋很多或嘴唇很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系列

但就不建議嘗試colourpop的霧面液體唇膏

因為不那麼乾的霧面液體唇膏絕對還有更多選擇 而colourpop的是真的非 常 乾 

 

MIDI

midi (2).JPG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壓軸色了

私心真的超級喜歡這支

帶非常多白色調的粉色 視覺上有豐唇的效果 像BABY粉的唇色

一個讓人看了會覺得很害羞的顏色 不敢直視

midi (4).JPG

好仙好性感的發色

只想用滿滿的表達這個顏色

 

 

最後附上手臂試色與唇部總圖表

IMG_6958.JPG

IMG_6978.JPG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按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liquidlipstick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