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511073.jpg

大家好我是花喜

這次要來嚴重分享一下innisfree my palette的自組眼影啦(撒花

my palette就是有各種彩妝產品 包含眼影 眉粉 修容 打亮腮紅 等...

妳可以選擇要在妳的自組盤裡放入甚麼產品什麼顏色 變成一盤量身打造的彩妝盤

是不是很心動!!!!是~~~

好~我知道我都知道(倒底在跟誰對話?

反正我是信了 相信很多人很心動 這樣我才能繼續講下去 咳咳

IMG_6243.JPG

各位觀眾!!這是我自己組成的彩妝盤 看起來真的非常舒壓阿~~~

整盤都是選擇霧面的眼影 畢竟最近就是有點在迷歐美妝這部分啦

色系部分也是走一個裸粉色系 連腮紅都是一整套的

這種色系真的是怎麼畫都不會出錯 怎麼畫都很有氣質

S__9510962.jpg

手部試色如上 右邊兩個是腮紅

真的非常喜歡5號腮紅 我不喜歡帶橘色調的彩妝 但是這個偏肉色的腮紅真的很美啊!

而且這系列產品的顯色度都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有一點點飛粉 但我個人不是很在意飛粉這回事 

反正也用不完 飛一點有什麼關係(?

 

接下來我會用這盤組眼影畫出兩個妝容

一個是韓系妝容 另一個是歐美妝容 

 

韓系眼妝

IMG_6204.JPG

非常簡單日常 卻能很有氣色的妝容

如果睡過頭也能畫的五分鐘妝容

IMG_6262.JPG

步驟1-利用29號粉紅色眼影上在上眼皮前2/3處 

步驟2-用20號橘咖啡調眼影上在上下眼尾處打造深邃感

步驟3-用29號淡淡的刷在臥蠶處

最後平拉出細細的眼線與根根分明的眼線及完成啦~

 

搭配的腮紅是14號

這個粉色好顯白 非常透明感 是會讓人覺得很像皮膚透出來的紅暈一樣 

不是非常正的粉紅色調 而是帶點紫色調的baby紫粉色

瞬間變得很可愛很有朝氣呢

IMG_6193.JPG

唇彩的部分最有代表性的當然就是咬唇妝

搭配的是Maybelline三色漸層cc 輕唇膏 色號S WH01

Maybelline三色漸層系列前兩代我都有收集 最近又出了新色但我覺得實際發色好像很還好?!

還在猶豫要不要出手 有買的女孩歡迎留言跟我說妳們的心得~(求滅火哈哈

 

歐美妝容

IMG_6237.JPG

這次分享的是比較清淡的歐美妝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頂著濃妝在街上走 

 

S__9510997.jpg

 

步驟1-利用29號畫在眼窩處

步驟2-利用18號畫在雙眼皮摺痕處 當作一個雙眼皮陰影 可以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深 更有外國人的感覺

步驟3-一樣用29號畫在雙眼皮處 餘粉掃在下睫毛根部

步驟4-以14號咖啡色畫在上下眼尾

步驟5-加上微勾眼線以及濃密的睫毛

IMG_6242.JPG

歐美妝容的眉毛眉尾拉長並且往下彎

還有不能缺少的鼻影(有鼻影真的會瞬間變外國人

腮紅是用5號 很美的肉色XD

再搭配修容以及打亮

口紅也選擇比較歐美的液體霧面唇膏 (color pop的 但是色號我忘了)

 

另外這是我另一天畫的比較濃版本 看起來效果又更好了

所以在妝容的濃淡就依照個人的喜好去調整囉

IMG_6004.JPG

IMG_6015.JPG

由此可證 彩妝品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可以讓你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嘿嘿

 

最後總結-

單顆一百多塊表現得很好很超值 加上可以選擇整盤都是自己會用到的顏色真的很棒

在外面買配好得很常是因為那盤裡面的某一兩個顏色很美而買 然後其它配色永遠不會用很可惜

然後一輩子有一盤屬於自己的彩盤在彩妝之路應該沒有遺憾了...(顯示為一時意亂情迷又亂給山盟海誓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按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mypalette
    全站熱搜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