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5.JPG

三月是一個由秋快要入夏的天氣

所以秋冬流行霧面的土玫瑰色調唇膏和超適合夏天的水潤繽紛粉色唇膏都想蒐集(完全就五親不認的先買到夏天那邊去

這篇文章我寫得很掏心掏肺 因為每一支是真的都超愛超愛

快讓我帶著妳們一起路過秋天再搶先偷偷跑去那天那邊一下下吧

 

Bbia # LR3

IMG_4827.JPG

Bbia出了一系列乾燥玫瑰色的唇筆 看到時我已失去理智 

Bbia的發色都潮~美~膩~ 阿妹zing 那種剛好我今年有在迷唇筆型的產品

 

抓了3支蒐藏

bbia 3.JPG

這個秋冬就是一直在收服各大品牌的鬼打牆顏色

遇到這種土紅色就完全無法思考的默默結帳

bbia3.JPG

這個顏色很襯膚色 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白 妝容看起來比較乾淨質感提升

也可以瞬間氣場強大!!!

這系列的質地都是屬於霧面的 塗起來很絲滑很滑順 不會像3CE那麼乾到令人心痛痛的但是還是很愛擦(咬手帕

 

Bbia # LR4

IMG_4828.JPG

 

bbia5.JPG

這個亮玫瑰色就可以很日常了

應該也是一般大眾異性最無法招架的顏色了吧

男生總是看不懂裸色 土色 大紅色 只有我們才懂啦

所以這個顏色就是男女老幼皆會覺得討喜的顏色 

 

bbia 5.JPG

不管穿甚麼都很適合 太多唇膏不知道選哪支但是出門要遲到了 就 是 他 !!!

不用想~隨便都美到沒朋友

 

Bbia LR5

IMG_4829.JPG

bbia 4.JPG

LR5 這 個 顏 色 !!!不科學(搖頭

對 就是鬼打牆沒有錯

但是嚴重的彩妝控一定看得出來他就是深一點的LR4

bbia4.JPG

是我最無法招架的玫瑰色 偏暗的玫瑰色 介於一個知性優雅又神秘的氛圍

真的覺得隨便一個人塗上這個顏色都會瞬間level up 

好喜歡在穿純白或是裸色的衣服的時候塗玫瑰色唇膏 仙氣直接...(翻白眼

 

YSL奢華緞面唇膏#27

IMG_4830.JPG

這支是朋友送我的我真的超超超愛 包裝也是一個(深呼吸)美~

ysl霧.JPG

看完秋冬色 是的主播 現在要帶您來到的是夏天~

好喜歡YSL的香味 但是這款跟情挑系列的味道又不一樣 感覺是玫瑰的香味 

這顏色滿足了我對夏天唇色的期待ㄟ老天鵝阿

YSL霧 (2).JPG

在我的心理夏天唇膏代表色就是要粉 很誇張的螢光粉到很baby的粉都可以 

桃紫色阿 橘紅色阿 都是嘴唇的夏裝

這支的粉真的很美很美 皮膚白白的人擦起來超級可愛

皮膚較健康色擦起來會很辣很喜歡看小麥肌的女孩兒擦粉色唇膏  美到不敢直視

 

YSL情挑誘光水潤唇膏#52

IMG_4831.JPG

情挑系列的管身就是專櫃第一美了 沒有之一 

YSL情挑 (2).JPG

質地非常非常水潤味道就是YSL特有的水果味 聞起來很好吃...

在夏天我比較喜歡用水潤款的唇膏 嘴唇看起來像果凍 可以擰出水那樣 QQ彈彈的好可愛

YSL情挑.JPG

但是這支的發色飽和度比較低 屬於水潤透透的粉嫩路線

這種低飽和度的效果最能看出唇膏的質感 也是我追求的自然妝感 

有別於韓系高彩度高發色的唇膏 帶給人更有氣質的感覺

 

ETUDE HOUSE #RD302

IMG_4832.JPG

阿阿啊~~~~~( 後面的朋友~ 讓我聽到妳們的尖 叫 聲 

這系列的管身都超可愛

一共有20款外殼可以選擇 再搭配自己喜歡的色號的唇膏

配成自己獨特的一支唇膏

我選擇有熱帶感的綠葉 配上橘色背景整個就是提前到了夏天

ET RD304.JPG

不但外殼漂亮 唇膏本身也是極優

我選擇色號RD304大推推  偏橘色的紅色調 本人發色更美 很顯白 

ET RD304 (2).JPG

質地很水潤 水潤到仙氣很重 同時也很顯色 還有淡淡的香味 每次用都覺得好聊癒 從外殼到唇膏都是 

 

ETUDE HOUSE #PK001

IMG_4833.JPG

紅鶴

搭配看起來最狂的粉桃色  是天使不小心從天上掉到人間的唇膏吧

ET PK001.JPG

嘴唇看起來超ㄉㄨㄞ的這系列質地真的開外掛

CP質 啊斯~~我先上去找天使了 不用等我

ETPK001.JPG

這個色號的發色比YSL情挑的彩度高 但是又不是極顯色的那種

算是介於中間的一個彩度 所以很好駕馭 有好氣色也保有宛如天生嘴唇就是那麼水潤的透

大概是這樣...

覺得各位可以準備去夏天那邊佔位了(咳咳...

 

最後手部試色總圖奉上~在室外拍下來的顏色比較準確 希望對妳們有幫助

IMG_4834.JPG

 

唇部試色總圖在這~

IMG_4826.JPG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案讚喔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新的彩妝資訊~ FB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