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3.JPG

(本篇與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合作)

 

這次要分享一套適合輕齡肌的保養品

光看包裝就讓人覺少女心噴發 用完瓶子可能會捨不得丟掉吧(笑

整組包含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每一瓶的量都不多是為了確保在新鮮的時候被使用完畢

那就讓我帶大家認識這個好用的保養品組吧

 

初次見面潔面乳-120ml

KNGU5538.jpg

 

這條洗面乳是男朋友的主打星一開始只用了這條洗面乳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含有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 可以創造出濃密細緻的泡泡 在洗臉的過程帶走毛孔的髒污

並添加多種有效成分 包含茯苓,亞麻子,甘草,白樹根,珊瑚草,納豆膠,人參萃取 以及 海藻醣,甘油,玫瑰精油

另外不含皂化成分 不添加SLS ,SLES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網路上好評不斷讓我收到後也迫不急待打開來用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心裡想著洗面乳是能多好用?

結果用了第一次之後我終於懂了

IMG_3918.JPG

洗完不乾澀之外臉還很滑 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搭配淡淡的玫瑰精油香味很療癒放鬆

第一次擠洗面乳的時候覺得內料有點硬所以擠的時候要出點力 還以為是不是變質壞掉了

趕快問闆娘這個問題 才知道是因為添加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所以體才會比較硬

所以之後大家如果有遇到這個問題不要擔心 是正常的現象喔

自從有了這條洗面乳 我每天都會期待洗臉的時刻 洗完還會對著鏡子一直摸自己的臉 因為好滑啊

IMG_3928.JPG

這種滑感是必須親身體驗的 洗完好舒服不緊繃

就像產品主打的不帶走過多的油分 剛剛好的清潔力 是一支用完我會想自己再回購的洗面乳

 

天天想你 保濕舒粧水-100ml

IMG_3799.JPG

IMG_3931.JPG

瓶身真的好可愛呀

正確清潔完臉之後就是要開始來保養啦~

這瓶化妝水含大小分子玻尿酸 一個補水一個鎖水 還添加七種漢方萃取讓肌膚提升活力 以及B5,尿囊素提升肌膚屏障

是敏感肌的救星呀

質地是完全水狀的沒有稠度

使用方法有三種:

一: 配合化妝棉擦拭全臉做為二次清潔

二: 直接塗抹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三: 搭配化妝棉濕敷快速補水

IMG_3942.JPG

我自己很喜歡用來濕敷  可以快速讓皮膚保水度增加 也能讓妝更服貼

用起來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

IMG_3946.JPG

每次敷完都會覺得皮膚更澎潤  保水度提升厚後皮膚感覺也會比較透亮呢

我一直覺得化妝水是保養程序裡面不可或缺的品項 它可以幫助軟化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比較好滲透到肌膚裡幫助吸收

讓保養品發揮最好的效果

 

天天想你保濕精華液-30ml

IMG_3801.JPG

IMG_3937.JPG

擠出來質地是完全透明的稠體

這瓶精華液添加了近期一直很紅的有效成分-冰河醣蛋白具有良好的保濕跟修護功能

很多專櫃品牌也都是主打添加冰河醣蛋白  真的好喜歡呀~

另外還有添加三種舒緩功能的成分: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玫瑰花水以及兩種促進肌膚代謝的成分:酵母寡肽,大豆胺基酸

IMG_3949.JPG

現在空氣汙染嚴重敏感肌的人越來越多(包含我 咳咳...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我最喜歡挑選保濕 舒緩訴求的產品

擦起來完全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天天想你-保濕輕凝乳50ml

IMG_3800.JPG

IMG_3970.JPG

一直好喜歡這個瓶子的設計 細細的包裝很特別而且好攜帶

做完水分的補充之後就要用油脂把水鎖在皮膚裡面

成分有:大小分子玻尿酸 ,5 α Avocuta(阻斷分泌過度的皮脂),肌酸(負責肌膚彈力),神經醯胺(修護),天仁鎖水靈,向日葵籽油,倒地鈴花(舒緩抗炎)

一瓶包辦所有肌膚問題的乳液

IMG_3955.JPG

我真的真的很愛這瓶乳液!!!

擦完不 油 膩 之外 還會有滑滑的感覺 

是因為這瓶乳液還有透明的防護膜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擦完整套保養後很好上妝 非常服貼(灑花

IMG_3959.JPG

 

試用了一個多月下來真的很滿意這次的產品呢!

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在今年中也將會推出抗痘系列~好期待呀

 

這次我自掏腰包買了一組要送給大家~讓大家也能體驗到這組保養品 也謝謝看我文章的各位(鞠躬

抽獎辦法:到我的粉專案讚 並分享此篇文章 留言你最想試用哪個產品 FB連結點這裡

名額:一位

日期: 3/17~3/24

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官網

男朋友新鮮雞的美好初戀FB

以上~

 

 

arrow
arrow

    花喜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